最後一天在這裡吃早餐啦~~~

雖然這幾天的早餐真的是我在歐洲吃過最單調的早餐啦~~~

不過我昨天去咖啡店看了一下外面賣的早餐~~好像也差不多就匠~~

原來義大利人不太吃早餐的吧~~~ 

今天也不是很餓~~所以只喝了咖啡&果汁~~

然後~~我就要出門啦~~~~~~做羅馬最後的巡禮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04.jpg 

旅行必要的過程~~就是離開~~~>"<

但是~有離開才會有再回來的機會嘛~哈~~

樂觀又有氣質的美少女~~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吃那家

傳說中~最古老的冰淇淋店的冰淇淋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14.jpg

 住了3個晚上的飯店~~要離開還真是有點不捨呢~~

雖然第1晚超吵的(有幾個小孩一直在外面吵~)~~

所以第2天我有跟櫃台人員反映過~~之後就較好了~~ ^-^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15.jpg

好難得哦~~這麼人少的電車~~~

(其實是我坐的方向不是往火車站的方向才會這麼人少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03.jpg

 羅馬街頭~~~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06.jpg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目地地~所以坐幾站我就下車了~~用我的腳來跟羅馬告別囉~~~~

處處都是古蹟的羅馬~~

真的還蠻奇妙的~~~~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08.jpg

 我就是要吃這家的冰淇淋啦~~~

但是~~~~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09.jpg

 啥米?????為啥冰淇淋店要12點開店????

誰規定早上不能吃冰淇淋的????(雖然現在的確是有點冷也不那麼想吃啦~~~)

但是~~人家難得來羅馬耶~~~~你是關什麼店呀~~~天呀~~~~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11.jpg

 無緣吃到冰淇淋~~嗚~~~

那就去當地的bar"站"一下~~~喝杯咖啡~~~

很多羅馬人都很愛"站"著喝咖啡呢~~對了~好像在西班牙的時候也是匠~~~

德國是站著喝啤酒~~英國也是站著喝耶~~~會比較有fu嗎????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12.jpg

bar枱工作人員~~好像真的很忙的樣子耶~~~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13.jpg

 然後~~凡正也吃不到冰淇淋啦~~昨天上網查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意大利面店(也是網友推的)

也是12點開~~我橫豎是無緣吃到了~~所以~~早點到機場吧~~

說不定可以逛逛機場~~~~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16.jpg

 告訴你們~~千萬不要在看起來很高級(有點像代辦or代訂飯店的那種代理店)的地方買火車票~~

不過話說到這~~倒也蠻奇妙的~~羅馬難道沒有一個叫"火車票的售票處"嗎??

我記得~我來的時候也是在機場旁邊的雜貨店買車票&ROMA PASS耶~~~????

有誰可以告訴我?????

話再說回來~~那個高級的"雜貨店"??有賣是有賣~~但是~~~貴了1歐耶~~~~???

連火車票都沒有統一售價的義大利人~~~~真的很妙耶~~~~

就是這1歐~~~~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17.jpg

 要刷卡~~~

其實沒有刷會不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我看也沒人在查票~~(隨性的義大利人~~~)

不過我都花錢買票了~~幹麼不刷呢??那就刷了吧~~~~~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18.jpg

又是這爛爛的火車~~~~~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20.jpg

真的要再會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23.jpg

我的隨身行李~~~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26.jpg

跟這袋~~就在這兒跟我流浪了4天了呢~~~~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28.jpg

 到機場不用1HR啦~~還蠻快的~~~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27.jpg

 在這兒就要注意看一下自己的班機是在幾航厦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32.jpg

 ezjet每次都排在最遠的那個耶~~所以~~

我是在那個要走11分鐘的G Gate~~~~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42.jpg

但我看另一個地方好像有賣什麼東西先過去看看~~~~^^

果然~~~哈~~~有冰淇淋呢~~~ 

羅馬機場賣的冰淇淋~~好好吃唷~~~

(總算小小的彌補我受傷的心靈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43.jpg 

 有點早到機場~~所以"本來以為"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好好的吃個飯~~

特地選了一家餐廳~~天啊~~我終於可以在正常的餐廳內吃到意大利面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46.jpg

這家看起來好像也很貴的樣子~~~

但是不管~~凡正今天本姑娘我就是要吃義大利面~~~~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47.jpg

面包是一定會有的~~我還奢侈的點了瓶水~~~~

怕什麼~~我都要回倫敦了~~歐元放著幹麼~~~haha~~~

我真是豁出去了~~~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49.jpg

哇~~海鮮義大利面耶~~~好好吃唷~~~(我吃得出來是現煮的啦~~~)

好感動哦~~~

不過~~這餐我吃得有點趕耶~~我真沒有好好品嗜美食的命~~這次~~~

因為~~~剛剛只是我"以為"還有時間~~~~但是~~~~

我忘記了這只是機場的免稅店耶~~~我還沒真正出關耶~~因為我忽然想到護照上還沒蓋章~~

不就等於我還沒出關????天啊~~我記得那時己經快2點了吧~~

我要坐3:30的飛機~~那我不就只剩1hr~要把面吃完~跑去入關~還要找gate~~然後登機~~~>"<

所以~~最後我根本就是飛快的把面解決完~~(下面其實很油~我也沒吃~~)

再喝口水~~天啊~~我要走了啦~~~快點~~~結帳去~~~

不過就算是很趕~~我還是有分辨了一下~~這還蠻好吃的啦~~~

快快~~~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小跑步~~剛不是看到我的G還要走上11分鐘嗎~~

(感謝義大利政府在機場這麼貼心的指示~~)

不過我真的非常的佩服自己居然還有時間停下來看了一下下GUCCI~~~~~~天啊~~~

然後就繼續狂奔中~~~(中間還差點跑錯地方~~)

好不容易到了海關要蓋章的地方~~好險當時沒有人~~哈~~他看我好像很趕的樣子~~

也就沒有多問我什麼就快速的蓋了章通關~~~(超配合的~~)

結果想不到我的Gate還從5改到8~~(感謝主~~還好沒有距離很遠~~~)

而且我居然還有時間上個厠所耶~~我真是太利害啦~~~haha~~^^

(還是要感謝其實這個機場並沒有很大啦~~哈~~~~)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52.jpg

結果登機的時候我居然被抽到要檢查背包耶~~因為只有我是外國人嗎????

好啦~~看就看~~不過他還看得真仔細耶~~連我平時的保養小包包就打開來看了一下呢~~~

然後~~~~我真的要離開羅馬啦~~~

再會了~~義大利~~

那天去許願池許願時~其中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再回到羅馬~~

所以~~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54.jpg

羅馬的好天氣~~bye啦~~

一出羅馬~~就立刻看到海耶~~不過日頭實在太大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60.jpg

經過了一段日晒後~~忽然感到太陽不見了~~打開來看~~

哇~~~看到英國的土地囉~~~

我又回來啦~~倫敦~~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71.jpg 

哇~~越來越近囉~~~~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69.jpg 

英國天氣果然不怎樣~~~~

果然之後的兩天都下雨~~~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73.jpg

感覺上這次出關還蠻順利的~~我還比預定的時間早出關呢~~

因為~~飛歐陸航線的幾乎都是UK/歐盟的人在坐的~~外國人~~哈~~

好像只有我耶~~所以出關時那排都不用等~~~馬上就到我了~~

對了~這個機場是Gatwick~也不是太大~領行李的時候也還算是順利~~

呼~~想不到我的美好計劃~就是可以早點去朋友家聊天,吃飯~~~

之後卻完全不是匠耶~~

原因是我忘了我的電話並沒有辦法打~(我沒申請漫遊~~)所以我坐地鐵到

我朋友叫我打電話的那站時就一直狂打電話~~當然是一直不通啦~~~

後來我到我朋友住的那站時才想到還是傳訊息好了~~結果~~

他們出門到地鐵站又找了我一下後~~等我們到吃飯的地方時也都8點多了~~~>"<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啦~~哈哈~~~~

然後我們找了一下就選了他家附近的這家~

這是我在英國吃到的第二家pub唷~

還算便宜~而且東西也不錯吃呢~~

(照片上的牛排看起來真是不錯~~~^^)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76.jpg

菜單~~~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77.jpg

這是我朋友他老公的牛排~~~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81.jpg

 這個雞腿挺好吃的~~~味道還蠻台灣口味的耶~~

不過應該不是台灣人作的啦~~我看都是些老外站在吧台那邊聊天~~

他們不是喜歡坐在戶外~要不然去pub喝酒就要站在吧台~~有桌子為啥都不坐呢???

今天也是只有我們一桌人坐在椅子上~~其他人都站在吧台聊天呢~~~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83.jpg

 素食看起來也挺好吃的~~~^^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84.jpg 

這是我點的茶~~來英國當然是喝茶啦~~

(當然也是會喝咖啡啦~~那可是我的蠻牛呢~~~)

Day 7  暫別羅馬~~感傷呢!078.jpg 

結果今天吃完晚餐後~~回朋友家居然還跟她聊天聊天好晚好晚~~

天呀~~我怎麼還有那個體力聊天呀???

haha~~大概是看到朋友太開心了~而且己經有好幾天都沒跟人聊天了呢~~

好晚囉~~

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