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今天是也是我旅行的第8天   天氣   (還真的挺大的雨呢~~~)

也算是幸運的啦~~來的這些天中第一次遇到下雨天呀~~

而且今天有人開車帶我們來這兒~~節省了一些時間~~~~

呵呵~~不過~我今天要大開殺戒啦~~~~今天去Burberry outlet~~~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01.jpg

可能今天下大雨~~~所以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太多人~~~

(不過後來人就多了~~大家果然是不畏風雨的~~~~^^)

因為聽說下午來可能會沒什麼好貨色~~所以才特地早點出門說~~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02 .jpg

 果真~~衣服size算還蠻齊全的~~也試穿得還蠻開心的~~

逛到後來真的人越來越多的呢~~還好我們差不多己經挑選好啦~~~

準備結帳~~老板~~全都給我包下來~~~~哈哈~~~我當然是說我手上拿的啦~~~~

再回倫敦市區時都1點多了呢~~好餓呀~~~

但因為想說我們下午3點要去Athenaeum Hotel 當貴婦喝下午茶~(聽說可以吃得飽得不得了~~)

那就不要吃太多啦~~前幾天在羅馬玩~~竟然連一家starbucks都沒有~~

所以~趁這個空檔去starbucks吃個輕食&咖啡囉~~~

 我點熱那提~~那個點心是我們兩個一起share的啦~~~

還挺好吃的說~~(該不會是我餓昏了????)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04.jpg

 我朋友的泰舒茶~~(果然是住在倫敦久了的人~~~一定要~~tea~~啦~~~)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06.jpg

 休息了一會兒再聊個天後~~呵~~我們要去當貴婦啦~~~

話說這貴婦還真是不太好當呢~~

我們以為這個住址是在 Piccadilly Circle附近~~所以就在這站下車~~

想不到~~其實還可以再多坐兩站的~~因為我們兩個就在雨中足足走了2個地鐵站呢~~

還下著大雨呢~~都走了整個公園了還沒看到Athenaeum Hotel~~~~>"<

很累呀~~~還好終於讓我眼尖看到就在對面~~哈~

這裡還有寄雨傘的服務呢~~~

然後就帶我們進來這裡啦~~~

有沒有看起來很利害呀???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09.jpg

 特地跟他要的窗邊的位置~~~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10.jpg

先裝一下貴婦~~~~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07.jpg

 現在~~我要去參觀一下傳說中豪華的厠所啦~~~~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14.jpg  

還ok啦~~~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13.jpg 

這是厠所的休息室~~~

桌上一瓶瓶的是啥知道嗎??

說到這~~~我們兩個就在討論說~到底是啥呀??

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有看到啦~~但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就走了~~

所以我朋友叫我如果待會上去沒人的話拿兩瓶下來研究一下~~哈~~果真我後來就帶了兩瓶下來~~

不過我要拿之前有研究了一下~~應該是嗽口水啦~~但還是拿了下來~~

結果呢~~要走的時候我就沒帶走放在桌上~~結果還被服務生叫住~~說我的東西忘了拿了~~

天啊~~我真不適合做壞事耶~~~拿了人家的東西還當場被逮到~~~>"<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12.jpg

 鏡子旁的那件禮服好好看唷~~~~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15.jpg

 先來三明治~~~

但後來我覺得他三明治給太多啦~~~

上個兩輪我就飽了~~~>"<

不過那個蛋的跟鮭魚口味的都好好吃唷~~~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16.jpg

 說到那兩杯香檳~~我們兩個還真不是喝酒的料耶~~

那杯也才喝兩口就不行了~~~後來我們還叫他撤走~~

那個女服務生還用很驚訝的口氣問我們說~~真的不要了嗎???

哈哈~~結果我朋友就回他說我們怕我們喝醉啦~~~天啊~~~

真的好好笑呀~~他大概是沒聽過有人喝一兩口香檳就醉了啦~~~

哈哈~~~

來個茶解個酒啦~~~老板~~~~

我第一輪喝的是伯爵茶囉~~~~

然後第二輪換了蜜桃茶~~天呀~~超好喝的~~我瘋狂愛上蜜桃茶啦~~

怎麼會這麼好喝咧?????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17.jpg

 這兩個不能喝的人還要裝優雅咧~~~

哈哈哈~~~~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19.jpg

然後~~就上了這個~~~

好貼心哦~~每層還先都用保溫袋保溫呢~~~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22.jpg

 先吃這個~~英式的鬆餅~~~

好好吃唷~~這個好Q~~~台灣的下午茶怎麼沒有這個呀??

這個好吃~~~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20.jpg

 然後就是Scone啦~~~

那個clotted cream好好吃唷~~~草莓醬有點甜~~~

我覺得右邊那個較好吃~~~其實我本來己經很飽了~~~

但是這個好好吃唷~~所以我硬是又把他吃完啦~~哈~~~我快要飽死啦~~~~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23.jpg

到最後的蛋糕~~~我真的再也吃不下啦~~再吃我就吐了~~~

但他又堅持給我們6個~~好浪費哦~~~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24.jpg

這盤應該都沒吃吧~~~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28.jpg

吃完超撐的~~~撐到暴~~~~

所以還是要走一下路幫助一下消化啦~~天啊~~超飽的~~~

就走到這裡~~大名鼎鼎的Fortnum & Mason~~~

天啊~~但我卻只剩幾分鐘可以逛耶~~~~

還要買茶還要選一下~~還要照相~~厚~~我好忙哦~~~

因為我們要趕著去看7點的獅子王啦~~~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31.jpg

 所以就快速的逛了一下選了一些茶就走人啦~~~~>"<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29.jpg 

這家在coven garden附近~~前幾天我去逛的時候有經過~~但一時叫我找~~

哈~~我也不記得路啦~~所以~~就問了一個警察~~想不到他竟然這麼不熟~~

還報遠路給我們繞~~厚~~~真的很不熟耶~~

還好後來又問了一個在pub附近的一個人~~他就帶我們走了一小段~~

然後就到啦~~~^^ 

 

Day 3  請早我氣質美少女之倫敦街頭大暴走 062.jpg 

獅子王超好看的~~~好有喜感唷~~~很還蠻容易懂的~~

真的很讚~~他們怎會想到這些創意呀~~~超級強的~~~

我很喜歡看喜劇~~所以這個剛好很適合我呢~~~~

哈~~開心~~~~今天玩得好開心唷~~~~

呵~~想知道我今天拚了什麼~~~

鏗~~~~也沒有很多啦~~哈~~

Day 8  貴婦之倫敦行!!! 033.jpg 

當了一整天的貴婦~~又看了好好看的戲~~心情真開心呢~~~

回家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