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但今天只用了一把雨傘表示下小雨啦~~

天氣不怎麼穩定~~~~

但是今天己經是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啦~~~又要再感傷一次啦~~~>"<

而且我今天特早起床的~~因為~~因為~~~我要整理我那一堆的行李呀~~

(整個堆滿了雅惠家的客廳~~~~天啊~~)

其實本來是要昨天晚上整理的~~但昨天看完獅子王後實在是累到個暴~~~

所以只好早點起來整理啦~~哈~~~旅行有時候還真是挺辛苦的呢~~~~

(後來雅惠他老公還問說怎麼整理那麼久呀????~~可見有多亂呀~~~~)

然後~~輪到雅惠起來要弄早餐時~~才嚇一跳想說我怎那麼早起來呀????

(昨天是睡得像豬一樣~~還她叫我起床的咧~~~)

然後~~看看~~~這家庭主婦果然不是當假的~~

我看到時還跟他說這好像麥當勞的早餐唷~~

哈~~~張雅惠我又幫你想到另一個出路啦~~你不只可以開民宿~~還可以開早餐店啦~(剛想到的~)

這個素漢堡超好吃的~~~ ~~ 還有添加愛心唷~~~^-^

(說到這忽然想到~~我竟然忘了把第一天的早餐照下來啦~~也超好吃的~~還有水果呢~~~

天啊~~想不到我有這麼閒慧的朋友耶~~哈~~~~有專業的水準唷~~)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01.jpg 

今天~~我們要去看衛兵交接啦~~~

沒想到還不到11點就人這麼多呀~~所以剛開始我沒並沒有卡到好位置~~

超擠的啦~~而且又有點飄雨呢~~~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03.jpg

想不到大家果真是不畏風雨耶~~

本來還想如果下雨不如我們直接去HARRODS說~~~哈~~

不過雅惠他老公都己經把他的專業的裝備都帶了出來了~~所以就等吧~~~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07.jpg

 開始囉~~~~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10.jpg

 剛開始的時候還蠻威嚴的樣子~~不過~~~~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17.jpg

 因為只能看到這一角~~所以~~~其實並不知道他們在幹麼耶~~~~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30.jpg

 遠遠的看~~~~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06.jpg

忽然大家又轉移了注意力~~

原來是有另一隊人馬要進來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34.jpg

 好像一共有兩隊樂隊會進場~~~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36.jpg

 然後就開始演奏囉~~~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41.jpg

看吧~~有夠多人的吧~~~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45.jpg

 這時開始就覺得不那麼威嚴了~~不知道為什麼樂隊就在那兒走來走去~~~~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70.jpg

 其實我的位置還蠻後面的~~~而且超擠的~~~>"<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83.jpg

呼呼~~我好累呀~~~>"<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84.jpg

然後大家可能也覺得有些累了吧~~陸續有人走了~~所以~~

終於被我卡到一個好位啦~~~

哇~~~忽然變得好清楚呀~~~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90.jpg

 接下來又演奏了好幾首~~有的還蠻清鬆的呢~~

感覺跟威嚴的衛兵交接不太搭耶~~哈~~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96.jpg

 好像是兩邊樂隊輪流演奏吧~~~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098.jpg

 因為站得比較近了~~忽然看到有一小群人站那兒耶~~

是不是什麼貴族之類的??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02.jpg

 隊長還要跟他們敬禮耶~~

嗯~~搞不好是威廉王子哦~~哈哈~~~~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04.jpg

 持續進行儀式中~~~~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06.jpg

 真的好好奇哦~~到底誰啊???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10.jpg

 還是太遠了~~看不清是誰~~~~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12.jpg

 換位子中~~~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14.jpg

 過程真的還蠻長的~~~真的每次衛兵交接都要這麼麻煩嗎????

中間我覺得好累~~又有點飄雨也想走人了~不過想想我這輩子可能就只會來這麼一次看衛兵交接~~

所以說~還是有始有終的看完吧~~~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19.jpg

 發現一個女生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21.jpg

終於要結束啦~~~這個交接還交的真久咧~~~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22.jpg

 完畢~~散人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25.jpg

其實還不錯啦~~算蠻值得去看一下的~~不然人家問你說來英國做了什麼???

也沒去坐London eyes~~~也沒去遊船~~今天總算是盡了點觀光客的義務啦~~~

看完衛兵交接結束後~~真是又餓又累的~~而且原本我是預定12:30要線上CHECK IN~~

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呢~~~又要感傷了~~~

結果想不到~~這交接也太久了~~>"<

而且我們找網咖也找了一會兒~~~到了1點多才總算弄好了這件事~~

現在~~要去吃飯啦~~餓呀~~~~

這個挺好吃的~~~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34.jpg

這麼大一盤當然不是我的啦~~

是我朋友的老公吃的啦~~他餓很久了~~~

不過那個香腸挺好吃的唷~~~~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36.jpg

這我朋友點的~~素帕里尼~~~看起來蠻不錯的說~~~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37.jpg

我的蠻牛~~~~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39.jpg

接下來~~我又要當貴婦啦~~~下午茶~聊是非去啦~~~~

結果~~~在找這個肯辛頓宮的過程是非常的火爆~~~~因為~~~

我提供的住址中~~~有個郵地區號錯了~~~(大人啊~~我也是從網路上印來的呀~~~)

所以一出地鐵站我們是整個走錯方向啦~~完全是走到公園那去拉~~

而且重點是中間其實有問了人~~竟然沒有人告訴我們其實這不是肯辛頓宮~~還一直讓我們

在附近繞~~~英國人是怎麼回事啊????

直到雅惠(&雅慧)火氣都上來了~~兩個脾氣不好耐性又欠佳的雅惠~~終於受不了決定要往回走啦~

中間遇到了一個阿公~所以我們就過去問他~~啥米~~~直到這時才終於有人告訴我們這個地方是公園~

肯辛頓王宮是在另一邊~雅惠就順便問了他那還要走多久?結果他回答說很遠耶~可能要走個50分吧~~

??????????????我們兩個一聽簡直不敢相信~~~怎麼這麼遠?????????

結果阿公大概是看我們兩個叫了很大一聲~~還想試圖的安慰一下我們~~~哈哈~~~

阿公~~人也太nice了吧~~~~

而且雅惠還一路罵他老公咧~~~辛苦你啦~~石老爺~~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對了我還沒解釋一下呢~因為~英國的住址很妙~你什麼都可以寫錯~

就是郵地區號不行錯啦~然後就是我列下來的資料上~~他~~~他~~就是錯了郵地區號啦~~

所以~~當石老爺用手機幫我們定位了一下之後~~就為我們決定了那錯誤的方向啦~~~>"<

所以雖然是還要再走一下啦~~~不過因為我們的腳程也算是快的~~

(都快4點了還不快點~等等人家又關店啦~~~~><)

而且其實如果方向走對的話~就在離地鐵站大概10分鐘左右的路程是真的啦~~

所以~~又是歷盡了千辛萬苦的~~~~~我果然不是當貴婦的命~~~

每次都要搞得這麼累就是了~~~~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53.jpg 

不過說來也妙~~其實那個公園就是剛走錯的那個~~也有個地方叫橘園耶~~只是關起來了~~

難怪我們剛才一直執著在那裡呀~~~~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51.jpg 

 我那有時間還照這個是吧??

當然是吃完出來後才照的囉~~剛到的時候可是狼狽的不得了一心只想快快坐下來休息呢~~累的咧~~~~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48.jpg 

 正門~~~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47.jpg 

 橘子暖房的下午茶~~

我們真是為了吃什麼都願意呢~~~~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32.jpg

 實在是太累了~還等不及服務生帶位~~我就自己走了進來咧~~~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40.jpg

 菜單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41.jpg

 每張桌子上都種一顆橘子耶~~~

不虧是叫橘園的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43.jpg

今天的下午茶~~還蠻好吃的啦~~

只不過並沒有像書上介紹的有~~~~這~~~~麼~~~~好~~~~~吃~~~~啦~~~~^^

(而且那個誰誰誰的BLOG~~~~有空請上去更正一樣地址好唄~~~~~~^^)

(我沒有像雅惠那麼沒氣質還叫我去他的BLOG罵咧~~哈哈~~~我可是氣質美少女呢~~~)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46.jpg 

來到了橘園~~一定要喝橘子茶啦~~~這個好好喝唷~~~~^^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27.jpg

跟橘子蛋糕~~這個OK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42.jpg

今天行程挺多的耶~~接下來~~

也來不及去坐London eyes啦~~我們要去貴族百貨公司囉~~~

有沒有很閃亮啊?

(有沒看到那顆頭~~不小心照到雅惠~~哈~~)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52.jpg

 真的好閃呀~~~天啊~~也只有這種百貨會做到匠啦~~~~

上次來還沒發現~~晚上來才有耶~~~呵呵~~~~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59.jpg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這裡太高級啦~~沒在賣Coach的啦~~~

所以當然逛一下我的最愛囉~~~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60.jpg

熟食區~~~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奇怪~~為啥來Harrods沒逛什麼可愛的熊呀~~什麼的~~~逛什麼美食街啊~~~

哈哈~~~匠才確定這是我去的吧~~不然就沒雅慧的fu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61.jpg

怎麼好像又餓了????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64.jpg

高級水果區~~~~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67.jpg 

應該都很貴吧~~~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68.jpg

然後~~鏗~~我也是看了書介紹據說這兒的生蠔讚哦~~~

可是~~人家沒在賣一顆的啦~~~(我怕我不敢吃~~想先試個一顆說~~~ha~)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69.jpg

 沒得吃耶~~可是來到這兒~~一定要吃個什麼東西吧~~~

不然人家問你說~~去harrods吃了什麼呀???到時候回答不出來多間介呀~~~~

(啊~~明明就是自己愛吃~~~誰會問你去harrods吃什麼這麼問題呀???)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173.jpg

所以決定了~~~

不過不過~~要買之前~~~是要抽號碼牌滴~~~~

剛好是88號耶~~~ya~~~我會發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176.jpg

決定~~~~買~~~~

這個~~~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177.jpg

啥~買個白蘆荀~還把人家小姐給嚇到~~~~

哈~~沒人真的只買100公克的啦~~她還跟我們一直確認說100公克只有一點點哦~~~

對~~我就是要匠就好了~~很堅持的~~~哈~~~

結果~~~果真只有一點點啦~~~~

一共6根 ~~(還正好一人2根耶~~哈~~~~)就要3.2鎊耶~~~貴的要命~~~~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179.jpg

 最後~~(還有呀??~~~今天很拚耶~~~~)

最後一天留在倫敦~~一直沒時間來到這~~還好今天有夜間場的~~

所以~~

我們來到了V&A~~~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180.jpg

 我很喜歡逛英國的博物館~~

一來真的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二來嘛~~當然是~~~

博物館都是免錢的啦~~~HAHA~~~

今天敗完家後~~除了把身上的英鎊都給花完了~~~還變成負數耶~~~跟雅惠還借了一些錢~~~>"<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82.jpg

 這應該算是V&A的招牌了吧~~

美麗的燈飾~~~~~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200.jpg

 其實後來才知道~~我主要想去的那個館~~晚上要休息啦~~就不開放了~~~殘念~~~

隨便逛了一下居然看到這個~~~~

好面熟~~不就是我前二天在梵帝崗看到拉斐爾的畫嗎???

這裡有複製品耶~~~~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97.jpg

 連大衛的雕像都複製哦~~~哈~~~超妙的~~~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90.jpg

 目光只停留在大衛~~~下面那個誰誰誰~~~認不出來耶~~哈~~~~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92.jpg

 這門其實很大哦~~~

Day 9  雨都倫敦~倫敦的最後一天竟然還下雨!!! 194.jpg

好啦~~因為我們去看的清朝皇帝的一些衣服是不能照像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貨~~~)

想看的~~又沒開~~~~

時間也晚了~~~回家吧~~~

氣質美少女~~就要在這藝術氣息濃厚的博物館結束一天的行程啦~~

(中間有血拚的呀~~沒氣質的迷路呀~~~還真是精采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