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8月底的某一個星期六~~這個我就還記得啦~~因為~這天朱銘美術館有夜間開放~~嘿嘿~~不用錢~~

所以下午先到淡水拍一下老街~~~

(我們打算從淡水→金山~但我後來發現~~這條路有點小遠~還是從基隆過去近些)

外拍 088.jpg

 

好久沒到紅樓了~~所以中午在這邊吃午餐~本來想要居高拍一下淡水河~~

唉~太陽超烈的~~不適合....

外拍 094.jpg

 

以前倒是沒走到這裡呢~~

外拍 099.jpg

 

原來還有個復古的教堂呢~~

外拍 104.jpg

然後我們就到了朱銘美術館~~~

不知為什麼門口坐了好多人~~是跟我們一樣要等6點後免費入場?

但看來好像是己逛玩有些累了坐在這兒休息一下~~

外拍 112.jpg

商店內的小作品~~

外拍 123.jpg

 

作品~

外拍 134.jpg

 

這個叫~~~藍調嗎??

顏色還不錯呢~~~

外拍 136.jpg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人咧~~~

外拍 139.jpg

月亮有點小~~

外拍 142.jpg

有沒有感覺到手在抖~~

哈~~人老了~~對不到焦耶~~~

外拍 147.jpg

 

這是有用腳架啦~~

依我手抖的程度拍個100張也拍不出來~~呵~~

外拍 153.jpg

 

今天真是超級多人的~~我每拍一張都至少要等個5分鐘左右啊~~天啊~~~

外拍 162.jpg

 

裡面這館人更是川流不息耶~~~好不熱鬧的咧~~~

外拍 164.jpg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張的啦~~但後來看看還是沒繳出去~~主題有點不明顯~~~

外拍 165.jpg

這個我就還蠻喜歡那個流線~~和顏色~~

but~~

這張大約等了10幾分才拍到這樣......

p.s.我現在看一看忽然覺得有些奇怪~~我記得~~我好像有用腳架~~為什麼~~

拍出來是有些斜的咧?????

外拍 169.jpg

 

這張也是~~明明有用腳架啊~~~~~~

(但用黑白顯示感覺也還不錯耶~~)

外拍 173.jpg

拍完收工。。。

外拍 178.jpg 

話說~~我們從朱銘美術館離開時己經快9點半啦~~~天啊~~還有車嗎??

肚子好餓啊~~(這次真的很認真~不是美食之旅囉~~)

先坐了計程車下山後~本來己打算放棄去基隆廟口吃東西了~~

可是呢~~剛好來了一班往基隆的公車~~呵呵呵~~天意囉~~~

所以就去廟口吃美食囉~~

不過這車程~~好像有點小久耶~~坐到了快10點半~~天啊~~(此時很怕沒有台鐵可回台北耶~~還好我們都有iphone~~

立刻查詢了一下車班~~呵~)

結果到基隆時好像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吃~~乾脆就買咖喱排骨飯上火車吃囉~~

啊~~人間美味~~~呀~~~~(對不起實在太餓了~根本沒時間拍照~~就~~嗑光啦~~~)

呵呵呵~~認真的外拍~~~(難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