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本書~~

前面是有點太過艱難~~

我說艱難~是指太過文學~~太過法國~~

連馬克思思想都寫了出來了~~呵~~~有沒有這麼文學呀~~

我說太法國~~是因為有些法語的用法~~也許可以翻譯~~

但其實己經失去了他的原意了~~~><

所以~~半年前看了大約半本之後~~就沒再看了~~~

但上個月中~~忽然心血來潮的又把他拿下來繼續看~~

這次~~我發現~~哇~~~後面果然比較精采耶~~~

這次大約只花了二個下午左右的時間~~就把他給看完啦~~

IMG_0942.jpg  

雖然結局有點兒感傷~~但是~~我想作者如此的安排~~

是有她的原因在的~~雖然我還蠻喜歡這位門房女士~~(就是故事中的主角之一,另一

個主角是住戶中的一個小女孩~~~)

很多人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但一說起話來~~嗯~~~好像沒什麼內容~~

但是這位女士雖然只是一個門房~~~但是~~他的優雅~~只有懂他的人會懂~~

我想~~再說下去~~沒看過的人應該會不了我在說什麼吧~~總之

是本很不錯的小說~~聽說這本書也有拍成電影呢~~~

下次有機會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