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我回來啦~~京都真是冷到個不行呢~~(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次都要在這麼冷的天氣去京都~~

不能挑個好一點的天氣去嗎???

這次的行程感覺有點倒吃甘蔗的fu~~

因為啊~從剛開始的不太順利~~到後來很幸運的真的可以看到天空正在飄著細細白雪~

(真是超有fu的啦~~~)

不過這次天氣真的沒前年去的時候那麼好~每天都陰陰冷冷的天氣~第二天就還給我下了大雨~~>"<

結果回台灣的那天~~竟然出個大太陽~~是怎樣

好啦~~癈話就不多說了~~開始我的美好旅程吧~~~

我真是出門就大不順~~因為是中午的班機~又怕會塞車~所以一早大約9點多我就到了雙連站準備搭車去機場囉~

結果~想不到我左等右等的~(應該有10分鐘吧~~)完全沒有公車的蹤影~

好險我有想到要打電話去詢問一下~結果小姐居然告訴我9:30前那邊是沒有車的~

叫我直接到行天宮去搭~~啊~~是怎樣~~我當時想的真的是~~還好我有打電話耶~

不然不就要在那兒罰站到天茺地老了嗎???

因為又拉了個大行李~就只好叫taxi啦~~轉戰行天宮去~~

又等了大約10分鐘了吧~公車終於來啦~~好啦~這次真的要出發啦~~

不過實在是太可惜了~我的運勢好像還沒好轉~居然~~居然~~給我塞車~~

是怎樣~一大透早的~又是星期五~大家不去上班是要去那兒啊???

一路塞到往機場的交流道之後終於好轉了~~

天啊~~我也忍了好久超想上厠所的~~到機場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厠所啦~~~

折騰了好久~~

終於~~總算是~~拿到了登機證~~~

對了~這時又有個小插曲~~就是原本我劃的座位~~在第10排~~結果~~居然被換到20幾排去了~~

可惡~~劃位是劃假的嗎??

等我忙完出關之後~~立刻打電話去罵~~~是怎樣~~雖然知道己經要登機了~無法再更換座位~但我還是要罵一下~~

 

然後~~當然我還是要帶著偷快的心情~~~出國啦~~

 IMG_1174.jpg

 

 被換到24排~~上機之後才發現~~其實還蠻後面的說~

而且這班機整個滿耶~人挺多的~~

IMG_1175.jpg  

 終於又回到了關西機場啦~~~

哈囉~~大阪~~~哈囉~~京都~~我又來啦~~~

IMG_1178.jpg  

不過我想先插播一下一件事~~~~

這是我們的桃園機場~我還真覺得~怎麼台灣是越活越回去了~~

一個機場搞得匠~~~~一整個無言耶~~~

實在令人有點失望呢~~

IMG_1172.jpg

 逛了半天~~居然只賣這個~~

這~~

是國際機場嗎??

很明顥的對比~~是一到關西的機場後~一切都是屬於非常正常的國際機場~但是想想我們的桃園機場~~~>"<

不知道外國人來台灣會把台灣想成怎樣落後的地區呢????

IMG_1173.jpg  

 好了~~小小的抱怨一下~~但台灣真的該好好的加加油啦~~那可是我們的門面呢~~~拜託~也別搞成匠吧~~~

 關西機場的指標非常的清楚~~(可能我還殘留著某些印象吧~~~哈~)總之還蠻快就找到換JR的小房間~~

迅速的換了JR WEST PASS後~~

我就搭上了最近的一班Haruka前住京都啦~~~

2012.冬.日本 006.jpg

然後~~

我又回到了京都啦~~

2012.冬.日本 222.jpg  

這次找住的地方~~依舊不太順利~~(找到後來居然還給我下雨~~~~)

話說~~原來想說剛在機場很順利的搭上的車到京都~本想今天應該可以早早的回民宿休息說~~~

結果居然在我一時的大意之下~~

坐到了相反方向的公車啦~~~還好坐了幾站之後我終於覺得有些不對了~

才又把公車地圖再拿出來研究一下~~果真~~剛在京都車站沒看清楚~居然坐到反方向的車啦~~

所以~就只好又再坐回京都車站~從頭開始~~

後來發現其實我要去的河原町應該在A區搭車~~而不是在剛才坐錯車的C區搭~~

天啊~~這一來一回~又浪費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唉~~我在幹麼啊~~???

又好不容易最後終於順利的在四條河原町站下車~~唉~接下來照例我又走錯了方向~~

又白繞了一圈(還真的是繞了很~~大的一圈呢~~) 中間也問了好幾個日本人~~

終於到了我這幾天的家啦~~~(有點兒曲折吧~~~) 

IMG_1183.jpg  

 這個是一進門的小櫃台~

IMG_1182.jpg  

那個泡麵不是我的啦~~

這裡其實是公共區~~大家就都在這兒喝個茶上個網之類的~~

嗯~~日本的民宿不流行看電視的唷~~~哈~~

IMG_1180.jpg  

今天就先匠啦~~原本頂多7點多就可回到宿舍的~~我搞到快9點才到~~>"<

我累了~~~

晚安啦~~希望明天會順利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