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三)早上是個上班日~

下午交代完最後的一些工作交接事項後~~

回家洗個澡~然後我又要直奔機場~~

因為明天一大早~我就要飛出去啦~~~呵~~

機場過夜是個新體驗~雖然以前也有過半夜轉機的經驗~但畢竟那也只是短短的1-2小時~

不過這次~抵達機場時間約半夜12點多~~距離隔天早上CHECK IN時間還有5個小時

總是要小睡片刻~~

 

 1航廈是有位子讓我可以小躺一下~~

剛開始也小睡了一下~~直到~~

不知那兒來的一團人忽然進來,而且~就站在我睡覺的椅子旁邊~

然後就開始大聲的交談~~~

這些歐吉桑,歐巴桑們~~你們是怎樣???

完全無視於別人正在休息嗎???

講話超級大聲的~~也不看看現在可是半夜2點鐘耶~~

喂喂~~~

可以停止一下嗎?

IMG_5561.png 

 結果~是自已默默轉移鎮地~~~

但己經被吵醒~也就睡不著了~~唉~~~

 

好不容易等到酷航的櫃枱終於開啟了~寄完行李後總算可以出關了~不過~~

居然發現海關人員要早上5點才會來上班~要等到人來時才能出關啦~~所以

又在外面等了一會~~幾經折騰總算是到了登機口了~~~我真的累了~~ 

2014 . 流放..東京行_2014_03_20_2016.JPG

酷航初體驗~雖然早班機還蠻不錯的~東京時間10:40就可以抵達~但是~~

這個時間~~真的也太早了吧~~一定要逼得我在機場渡過漫漫的長夜就是了~~~

要不然~我可是沒有辦法在凌晨4點就抵達桃園機場~除了搭計程車~~

但刻苦持家的我~~怎麼可能花大錢坐計程車呢????

只好就前一晚睡機場囉~~~

2014 . 流放..東京行_2014_03_20_2018.JPG 

 這次的行李~乍看之下好像挺多的~

但是~~~ 

IMG_5554.jpg 

實際上~~~未滿13kg耶~

太棒了我~我是輕便又刻苦的背包客~~真的~~

IMG_5558.jpg

 酷航的位置真的很小~~

我發現~好像比印象中捷星航空的位置還小耶~~

因為坐捷星去大阪的經驗己經是二年前的事了~~~印象有點模糊了~~~~ 

IMG_5565.jpg

在廉價航空上是沒有任何的機上娛樂~所以~~只好寫寫自己的筆記本~~

玩玩手機渡過啦.........

然後~~從本來的晴朗好天~~慢慢的發現~~

嗯~~雲層好像變很厚耶~~

然後~~就在機長廣播~我們即將抵達東京成田機場時~~

發現,哇~~下大雨了啊~~天啊~~

所以~落地後迎接我的就是~~ 

 IMG_5564.png  

3/20(四)  東京 Day 1   

 雖然下機時儘快的走到海關~~不過~這酷航停的登機口~~也未免太長了點吧~~~

以我快走的腳程走到這~~也花了我二十幾分的時間耶~~天啊~~

本來想儘快的出關~不過~這人潮是怎麼回事啊~~

今天這麼多人來東京遊玩啊~~

IMG_5569.jpg

出關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以致於終於等到我出關後馬上看到我的行李早就己經先我一步出關了~~

都也不知道轉了幾圈了呢??

接著~又馬不停蹄去買一些接下來要用到的車票~~

沒想到~~這JR的人潮也是.........

(我連門口都還踏不上去啊~~~~~~)

IMG_5570.jpg

其實會這麼趕~實在是因為成田 - 東京的N'EX的班次實在不是太多~~~

今天酷航又有點小誤點~落地時都快11點了~~出關、領行李、買車票....

好不容易才趕上12:22這班車~~不然再下去好像要等到1點多了~~

IMG_5573.jpg

成田N'EX全程指定席~~

要按照自己的座位等車唷~~~

IMG_5574.jpg 

 車來了~~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囉~~~

再度踏上東京~心情很是雀躍的啊啊啊~~

哈囉~~好久不見啦~~TOKYO~~~(應該快10年了吧~~)

IMG_5576.jpg 

 機場到市區的車程大約1個多小時~

到市區時外面仍舊下著大雨~~

而且~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我~沒帶傘來啊~~~~~~~

 

 

結果~到這次要入住的池袋SUPER HOTEL飯店時因為還未到時間還不能CHECK IN~~

然後打電話也沒半個人可以讓我先借放一下行李~~~外面持續又下著大雨~~~

哦~~現在是要怎樣????

又不想拉著行李又坐車到新宿去買另一種要去伊豆的車票~

左右為難下~~~忽然看到巷口有開一家松屋~~

當時下著大雨我當然沒把店面照下來啦~~怎麼可能拉著行李又提著大包小包的我還有心情拍照呢??

所以這是之後去六本木吃一蘭拉麵時在樓下照的~剛好有松屋先用著吧~~哈~~

 IMG_6445.jpg  

 

松屋. 480 超便宜又好吃的豬肉丼~

要在這兒吃飯真的也很酷~要先在販賣機買好餐券~再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真不是我要說啦~~日本就是個販賣機重度控啊~~~~~~~

不過這還真是不錯吃呢~~經濟又划算的平民美食之一啦~~~

IMG_5578.jpg  

吃完松屋之後還是下雨~~終於忍不住的去了便利商店買了把傘啦~~~切~~~

接下來又是一陣的慌忙啊~~

先去了飯店CHECKIN之後總算可以輕便的出場~

出發去新宿買最後的車票~~

網路上是寫因為要去伊豆的車屬於小田急電鐵,然後他的大本營就在新宿啦~所以~要去伊豆的車票~

就沒能在機場一併購買~要另外到新宿買啦~~

結果~~沒有想到~~~

為了找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位於新宿車站西口一樓;只營業到下午6點。)....我居然...在新宿車站大迷路~~

新宿車站真的是個讓人很無語的地方啊~~~話說,從池袋坐車到新宿時,本來還蠻順的,但是,一到新宿車站~

我...簡直就要被人群給淹沒了啊~~~這還不打緊~因為我實際走出口的地方是新宿南口~話說從南口到北口究竟是有多麼遙遠啊??

實際的距離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啦~~但是~我那天的距離~~足足是~~40MIN的路程啊~~~

天啊~~是快走腳程的40MIN哦~~並不是慢慢走哦~~

因為~上面有寫~~只營業到6點.....只營業到6點............要是我沒找到..沒買到車票~~~

那我明天怎麼出發啊????你說說~~我能不緊張嗎????

但是~究竟南口要到北口是怎樣啊???事情就在我問了第三個人~~終於~~~

總算~~~讓我走到啦~~~呼呼~~真的讓人無言的車站啊~~我相信~有去過新宿車站的人兒們~~

你們應該懂我在說什麼的.............

然後~另一個悲劇花生啦~~

因為~在我好不容易找到小田急的服務中心準備要買西伊豆的FREE PASS時~~

那位服務人員居然帶得滿臉的歉意跟不是很聽得懂的日文~好像是在告訴我~

這個PASS去年底就停賣了...................

NO....我不相信......

然後~~他就找了個懂得中文的人告訴我,嗯~是停賣了..........

 無語....Again........

那....當時真是有點小慌張了...那...要去伊豆該怎麼辦???

所以~那位會中文的小姐就告訴我~~那就只能去隔壁的JR櫃枱買JR車票啦~~

車票只能分開買啦~~不能使用PASS連伊豆的公車都可以使用了...

唉~~也只好如此啦~~

無奈的再度再去排永遠都是大排長龍的JR櫃台~

終於~是搞定的伊豆的"第一段"車票啦~~

只是第一段哦~~因為西伊豆沒有鐵路,只能坐公車遊玩~(我究竟為什麼要去這麼偏僻的地方啊??)

原本如果使用FREE PASS的話~就可以火車+公車一票搞定~~

現在匠~~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遇到再說啦~~~

 

又是幾經波折的終於辦好了該辦的正事啦~~

真正可以遊玩的時候~都己經是下午5點多之後的事情啦~~

原本安排的行程看樣子也不用走了~因為我也累了~~

剛迷路的時候好像有看到LUMINE~其實是一家百貨公司啦~~

然後印象中~LUMINE 2館 的2樓~據說有家很利害的午茶店~

雖然是早己過了午茶的時間~但是~我實在是累了~去看看順便休息一下好了~~

 

 沒想到~為了等吃這家聽說很利害的Sarabeth's~現在早己過了午茶的時間了好不好~~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要排隊吃這家啊??你說說~~~

因為我才一走近~站在外面的服務生就立刻過來問我姓什麼~目前沒有位子唷~要先登記一下~~

是有沒有這麼熱門啊???然後我就在新宿LUMINE逛到快腿斷後~~

終於~是輪到我啦~~~時間~己經是1HR後了~~~

櫃上滿滿的手工自製果醬~~

滿滿的幸福感~~

原因是~~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啦~我好累...

IMG_5583.jpg

有沒有很幸福??

人氣餐點之~法國吐司~~~

這個~真的還蠻好吃的~

那個果醬~~吃起來真的很水果哦~~

雖然有點過甜了啦~~

IMG_5582.jpg  

 幸福的晚茶時光~~~~

IMG_5585.png  

 然後~今天還是早點回家吧~~明天一大清早就要去坐車了呢~~~

以下~就是今天一下飛機花了我好多時時才弄好的之後幾天行程的車票~~

 IMG_5618.jpg

明天伊豆行的轉車過程~~因為停售的FREE PASS~

把我原本的路程變得好遙遠啊~~

IMG_5619.jpg

買這個東京二日地鐵券也是很有趣~~

販賣地是是成田機場賣利木津公車票旁一個超級不顯眼的地方...

只是個地鐵票,一定要搞得這麼神秘嗎????

IMG_5620.jpg  

最後~就是要離開東京的機場Express......

日期是9天後~~

所以要好好的用9天的時間在東京玩耍啊~~~

IMG_5621.jpg

今天的晚餐~~

不得不說句~本的自動販賣機實在太利害了~~

這款是台灣沒賣的午後奶茶系列~而且~是熱的唷~~

這個比台灣的好喝太多啦~~~~

IMG_5614.jpg

巴黎超有名馬卡龍PIERRE HERME在日本居然也有出這款的優格~~

也很好吃唷~~

IMG_5615.jpg  

 好啦~行李寄完了~車票買好啦~也記好帳了~~

就等著明天的伊豆行啦~沒有什麼行程的一天~卻是超累人的~

忽然慶幸我沒有把第一天的行程排得太滿~~(啊~我是那天有很滿的行程嗎????)

呵~自助嘛~總是有些意外的~

就~等著之後幾天更多更多的意外囉~~

晚安啦!!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