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一個許久未見面的朋友有個午間的悠閒聚會哦~~~

因為友人有兩張舞台劇的門票,表演的地點就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所以我們就近相約在忠孝敦化站的"日光寒舍"~~為啥會相約在這兒呢???因為啊~~這兒有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冰咖啡~~~那呢??好喝的冰咖啡 ???好吧~~~那就這家啦~~~

先送來的是餐前的面包~~~這個可以無限續的~~~不過~~~那吃得下啊~~等等要吃義大利面咧~~

 

我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面~~~(難道是受到我在西班牙吃的那盤好吃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面的影響???我最近居然開始在不知不覺中會點奶油醬類的義大利面了???)

不過啊~~這家的真的也是不錯吃的唷~~面我也蠻喜歡的~~~

這個是朋友點的"特製千層面"我覺得也不錯吃~~~

 

這個啊~~就是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冰咖啡~~~是不錯喝啦~~~不過全台北市最好喝的??

不知耶~~我比較常喝熱的~~對冰咖啡比較沒有特別的喜愛啦~~不過是還蠻順口的就是了

不過提拉米蘇就soso~~~

 

 

其實在這附近混這麼久了~~還真的是第一次在這兒看舞台劇耶~~~呵呵~~~(對了對了~~直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不曉得今天是要看什麼咧~~哈哈~~)

 

 

既然是第一次來這看戲~~嗯~~當然要合照一張啦~~~


 

大門口~~


 

其實今天來看的人還蠻多的呢~~不過~~知道為啥都是父母帶著小朋友來看嗎???呵呵~~~往下看就會知道啦~~


 

噴水池這兒也來照一張唄~~~


 

答案揭曉啦~~原來我們今天是來看這個兒童劇耶~~哈哈~~~難怪那麼多小朋友耶~~我們好像只有看到我跟朋友是兩個大人去看的耶~~~


門票~~~&久沒登場的小熊終於再度重現江湖啦~~哈哈~~






其實這個雖然是給小朋友看的~~不過我個人覺得還算是不錯的啦~~~雖然上半場真的看到有點想睡覺啦~~不過下半場有一場精采的戰爭橋段~~嗯~~是還蠻"好玩"的~~~

真的是在"玩"哦~~因為啊~~台上台下的"武器"飛滿全場啦~~~哈哈~~~真的很有趣哦~~~

應該是深得小朋友的心唷~~想不到台灣的兒童劇團可以演的這麼有趣耶~~所以建議有小孩的父母們可以儘量帶孩子們多多看這些具有寓教愉樂的劇場~~讓國內的劇團可以持續的推出一些更加精采的戲呢~~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