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星期第一次買了DIOR的一些保養品:因為想說要先試用看看之後再來寫個心得~哈

"極淨嫩白潤色隔離霜spf35 - 玫瑰粉色-偏液狀的,使用前要搖一搖"

個人是覺得有點跟之前對DIOR的印象不一樣了~~我一直覺得DIOR就是那種超油不太適合東方肌膚使用的~~不過~~他最近出了雪晶靈系列的好像不錯使用耶~~哈~~平時根本不看流行雜誌的我啊~~真是有點跟不上流行啦~~原來這個他也推出了一段時間啦~~呵呵~~我還是經由有人跟我說我才曉得的~~

 

因為最近有在推出母親節的一些活動~~所以只要再加個幾十塊就有這堆東西~~~還蠻划算的說~~~~


目前就用了隔離霜 & 那天出去玩就把這瓶化粧水帶去用啦&小的那瓶精華夜~~

不過我覺得化粧水太稠了~~我不太喜歡~~

精華夜就不錯用~~其實只要不要太黏我就覺得很好啦~~~

隔離霜我覺得還蠻好用~~不太油~~也還蠻好推的~~嗯~~下次還可以考慮一下他們那一系列的產品~~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他們那個專櫃小姐的態度不太好耶~~(我第一次在這個專櫃買東西;在三越南西店~~)我就跟他說沒用過;嗯~~從頭到尾就覺得那個小姐一付~~我很窮酸的樣子並不太想搭理我~~~~~~哼~~是怎樣~~下次去別的地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