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第三天~~終於想到要動一動啦~~~

陽明山山上的7-11~~

(早上~~吃了二份的早餐~~才滿足的開始健行~~)

 

 

山上超熱地~~不過空氣很好唷~~

 

荷花都開了呢~~改天~~去照個荷花囉~~

(呼~~真是熱)

 

由於真是太熱啦~~沒心情再照像啦~~其餘的畫面就自行想像囉~~(不負責任的人~~~呵呵~~)

不過爬爬山其實真是很不錯的哩~~而且不曉得是連假還是怎的~~今天山上其實也蠻多人的~~(之前去沒那麼多人~~但較多騎自行車的人唷)

 

下山時覺得要好好的吃個大餐~~就去吃了這啊~~(不過~~好像太high啦~~)

開胃菜~~這個醬超好吃的~~

 

 

前菜~~今天這個還好~~

我的莎拉~~醬是油醋醬~~喔以思~~~

這個是我同學的沙拉啦~~~~我沒有吃兩份唷~~~

 

沙瓦~~(還好沒醉啦~呵呵~~~)

 

我的海鮮清湯~~裡面的魚還蠻鮮的唷~~~這個我也喜歡~~




星期六的晚上~~人挺多的~~我們其實剛也等個10-20分才換我們呢~~~

 

終於上到主菜啦~~~其實己經好飽啦~~~真的是太high啦~~

這是我同學的羊排~~

 

 

這才是我的牛排~~外酥內軟~~我呷意啦~~

 

吃到這裡~~厚~~我己經不行啦~~超級飽的~~~(我要吐了~~)

不過人家說甜點是另一個胃~~~

這佪烤布蕾~~不是我的啦~~~

 

 

這才是我的甜點~~這個嘛~~~我覺得ok而己~~~

 

實在是慶幸我剛點的飲料是咖啡~~~不過這個咖啡個人不喜歡~~~有點像曼特寧~~好啦好啦~~中和一下我剛吃的也不錯啦~~呵呵呵~~~


好不容易吃完之後~~我想~~~今天~~我是白運動啦~~而且還在這麼晚吃了這麼多東西~~~太罪惡啦~~所以~~回家時,去公園走了一會兒才回家(雖然明天還要早起~~硬是花了一些時間走了一下)~~讓自己心安一下啦~~吃那麼多東西~~

呵呵~~假日嘛~~要減肥等明天囉~~~(自我催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