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像中邪般的丟東西~~~嗚~~~

其實,丟東西~~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不過~~~重點是這樣東西對於我的價值~~唉~~

剛開始,是我才剛買不久的雨傘~~重點是~~是一把很好看的雨傘呢!!而且~~重點是才剛買沒多久~~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話說某天坐公車到公司~~因為前一陣子(大概是月初時~~~)還蠻常下兩的,所以那天就帶了長傘,結果坐到國父紀念館站時忽然上來了很多人~~其中有兩個長舌婦就站在我的旁邊,上來後一直在講話,而且聲量有點大聲~~~(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真是越來越無法忍受有人在我旁邊一直大聲的講話~~~~唉~~)

所以,一到我的站時,我就迫不及待的要下車~~~~結果~~~~~果然是不能把長傘掛在椅子上的~~~我果然忘了它了~~~~嗚~~~~~雖然下車後馬上想起來~~~(是不是又是老人的症頭呢?????)~~到公司也是立刻打電話去找~~不過我實在來不及記公車的號碼~~所以~~~當然是找不回來囉~~~~~~~

失物之二:

這件事情的過程是更加的離奇~~~

話說某天早上,我不曉得發了什麼瘋~~忽然的想帶starbucks的杯子出去買咖啡(自以為聰明的想省錢~~其實不過少10元~~~)然後~~~又不曉得發了什麼瘋的忽然想坐公車上班(平時都是坐捷運居多啦!!)於是我就走去公車站等車~~~大概是那天睡眠不足還沒清醒~~到公車站前有個紅綠燈~~我走到那兒時剛好就快變成紅燈了,而且眼看著我的公車就要跑了~~~於是~~我忽然像喝了蠻牛一樣飛快的跑過馬路,而且~~在跑步的時候隱約的好像有聽到什麼東西掉了的聲音~~~但看著公車就要跑走了,也就不去管他了~~就繼續跑~~結果後面居然有位女生拉住我~~我心裡還在想說~~"幹麼啦~~是沒看到我趕時間唷~~~"不過基於禮冒我還是"勉強"的回頭看她要做什麼~~~結果~~~人家是好心跟我說我的東西掉了~~不過我只聽到一半~~說我的包包沒有關~~~結果我一看~~天啊~~還真的耶~~我的包包真的開很大咧~~~什麼東西都掉得出來咧~~~(而且這時,我還發現了那位公車司機就冷冷的看著我跟他招手後又被叫住~~~完全沒有打開車門的意思哦~~~OS:這女的是才根經還是怎麼啦~~那麼大的東西掉出來都沒反應哦~~)

之後~~我立刻就站到一邊去~~~先檢查一下皮包什麼有沒有掉~~~還好還好~~~都還在~~~(這時完全沒有想到剛剛那個掉東西的聲音到底是什麼~~~~)(難到又是老人的症頭???想不到人老症頭還真是多哩!!!)於是就安心的等下一班公車去上班了~~~但是~~~慘事發生了~~~就在我中途在starbucks要買咖啡時,心想說~~哈哈~~我今天有杯子可以用唷~~~馬上就開心的要拿出杯子來~~~~啥米~~~~~啊我的杯子咧??????(這時又完全不理會店員跟我說了什麼~~只是一心的想著~~~啊我的杯子咧??????)

那個~~那個~~~那個杯子是~~~在日本買的星巴克的杯子耶~~~我的杯子~~~~~~~

結論:

就是人老了什麼離奇的事都可能發生~~~症頭多~~~自以為聰明的省錢~~~~結果~~~~真是得不償失呀~~~~還有啊~~在頭腦還沒清醒之前~~千萬別做太大的動作啦~~真的~~~我說真的!!

所以說啊,人客啊~~~~以後別再為難老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