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哦~~~先聲明~~~(本人還是黃金單身貴族~~意者請洽.....xxxxxxx~~~呵~還玩笑的啦~~)

這個星期六是我的一個小學好朋友告別單身的好日子~~

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呢~)~我就得跟著他出門去化粧~~本想說當中可是稍作休息~~但是....

並沒有~~~還是要幫他看一下粧如何呀~~髮型如何呀~~搭不搭呀~~不時還要談個天呀......

接著就要趕著回去換裝~~不過~還好我同學只帶了一件自己訂作的旗袍...就不換裝了~~呼...還好還好~~~

不過其實覺得自己量身訂作的旗袍還蠻好的耶~~又典雅~又能展現身材~~(不過還是要看人啦~~)

換完裝後接著就要舉行一些傳統的儀式....(別想要我一一列出過程啦~~那個繁複的過程誰記得呀~~~)

只是覺得現在似乎不太適合舉行那些又花時間又繁複的儀式了吧~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整個過程我只能用"非常的浪費時間"且義意也不大的事上...(不知道我這麼說會氣死多少長輩們.......~~不好意思啦~~凡正他們也看不到~~總可以發表我的意見吧~~~)

不過我真的是覺得傳統固然是好的,但是一些不合時宜的事,我想,應該可以省略了吧!!!不是不想遵循古禮~其實台灣還是有一些好的傳統值得被保留的~~只是可以"創新"~~我自己覺得啦~~

至少我不想把自己搞得那麼的累人~~~(我要堅守懶人理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