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經過這家很利害的鳳梨酥店看到這等的人潮~~本來的計劃是出發的前二天再來買個伴手禮送給我的民宿老板娘就好~不過~看情況還是先買好了~~(果然這是明智的決定~因為昨天經過那個排隊的人潮不知是己經排到那兒了~~呵呵~~那天只等了大約10幾分鐘左右吧~~真的不知道為啥有這麼多人冒出來咧~這家平時我覺得也還好呀~~也不特別的好吃~~

 

 

我大概只吃這兩種啦~~還不錯吃~~可能我本來不愛鳳梨酥吧~呵



 

所以那天就買了匠而己~呵~~非常迷你的小袋袋~~

因為只買了幾個鳯梨酥要送老板娘順便買了二個cake而己~還硬是跟店員要了提袋

 

包裝完就是匠囉~~

呷片~~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