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好朋友的大喜之日~~

原本他們是沒有要請新秘跟著的~~所以呢~~我就必須很忙碌幫他拿東西呀~~換衣服之類的~~

不過後來他考慮之後~~我們兩個可能忙不過來~~所以乾脆就請新秘跟半天的~~

呼~~還好還好~~不然~~我可能就連照相的機會都沒有啦~~~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上傳iphone的照片~~~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清淅耶~~~

 

515守蘭婚禮 003.jpg

 

前一天去讓人家洗了頭~~順便做個小造形~~~

又請了新秘幫我化個粧~~呵呵~~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愛睏啦~~哈~~

 

我今天的小紅包~~

其實我覺得整場婚禮下來~是還蠻清鬆的啦~~大概沒看過有這麼閒的伴娘吧~~

因為換裝有新秘~~出場的指引還有飯店的人員指示~~

我大概就只是在那兒跟前跟後的吧~~哈哈~~

不過呢~~是一場很溫馨的婚禮唷~~

地點是在國際會議中心~所以又可以從高看到台北市的景色~~

看得我也想婚了呢~~~找伴先~~~

515守蘭婚禮 031.jpg

 

希望大家都有個幸福的家庭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