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的第二天~~

走氣質路線啦~~

每天走出飯店就會看到這個~~所以呀~~還是要照一張代表囉~~~

 

0606paris一日遊 (3).JPG

在我們拍完晨拍之後~~差不多也就九點了~~原本是想先逛羅浮宮~~

後來進去繞了一圈之後發現還沒開館那個排隊的人潮己經一整個的長啦~~~所以

本來還自作聰明的想先去奧賽美術館~~哈哈~結果啊~~才走出門口就忽然的一場大雷雨啊~~

還刮風呢~~(就差沒打雷啦~~~~)就像我們這的颱風天耶~~哈哈~~超誇張的~~

前一刻天氣還算可以的呢~~果真是變天的速度之快的呢~~~

所以~~當然又回去先逛逛羅浮宮囉~~中間還一度因雨太大被困住呢~~~

0606paris一日遊 (47).JPG

好不容易排隊進來啦~~

不知道怎麼逛羅浮宮~~哈哈~~完全不用擔心啦~~只要~~

跟著人群走就好啦~~~

三寶之~~勝利女神~~

有沒有~~人山人海的咧~~

照片 148.jpg 

近照~~

0606paris一日遊 (67).JPG

來張合照吧~~~

0606paris一日遊 (70).JPG

人超多了耶~~~

照片 156.jpg 

三寶之~~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倒是我為了與蒙娜麗莎作進距離的接觸~~可是使盡了我吃奶的力量~~我擠~~擠~~擠~~

才擠到最前面的耶~~~

0606paris一日遊 (81).JPG

 

這也是拍了幾十張失敗的才選出較正面的一張呢~~其他不是糊了~就是有手~~或有頭出現在鏡頭~~

呼~~真是累死我啦~~~

0606paris一日遊 (91).JPG

三寶之~~~哈~~還是~~這個才叫勝利女神呢~~結果前面那個是啥???

0606paris一日遊 (95).JPG

就匠~~草草的結束了我的羅浮宮之行~~~也不知道看了什麼東東~~哈~~下次請要去的人~~

千萬別選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去啦~~因為這一天~~是免費的~~~人~~~可不是用人山人海來說就可以的哦~~~

0606paris一日遊 (98).JPG

經過了羅浮宮的奮戰後~~

不到這裡來沈澱一下不行啦~~我可是要繼續維持我的氣質呢~~

橘園~才是適合細細品嘗的地方~~

中間~還有椅子~你可以坐在任何一個你喜歡的方向慢慢的欣賞莫內的畫~~

唉~~這才對嘛~~~匠才叫欣賞嘛~~~

0606paris一日遊 (110).JPG

 

"坐"在橘園一陣子後~~~

我們就去逛逛今天最後一個美術館啦~~

就在橘園附近的~~奧塞美術館~~

好像全巴黎的美術館都選在今天作為免費的一天耶~~這裡人也蠻多的~~

不過檢查依舊是不可少的~~

所以~~也在外面等了一會兒呢~~

 

0606paris一日遊 (115).JPG

逛完奧塞之後~~我們要來去喝傳說中的左岸咖啡啦~~

這家應該也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不過有一點是~~哈~~巴黎人~~都喜歡坐在外面喝咖啡耶~~~而且在外面喝的價錢也比較貴耶~~

但是~~我不是巴黎人啦~~我喜歡坐在裡面啦~~又不用餵紋子又比較便宜~~(其實也只有便宜一點點啦~~~)

可是呢~~咖啡真是好喝呢~~~~~好好吃唷~~~

0606paris一日遊 (132).JPG 

隔壁的~~

一樣門庭若市的花神咖啡廳~~~

0606paris一日遊 (135).JPG

這裡的咖啡價格真的不斐~~所以~~喝一家做為代表就好啦~~

雖然看我們只逛了美術館的~~其實中間也不少時間在找路~~走路~~走到我好累啊~~~

所以呢~~明天我們要暫離這喧鬧的巴黎啦~~~

我們要去傳說中的St.Michel啦~~~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