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住了一晚~~睡得還挺舒服地~~

想說離開前再來個晨拍~~結果~~

啊~~~天啊~~我真的是還沒睡醒的樣子耶~~~

我~~竟然忘了調整模式~~那個~~好像是用夜景模式拍的~~

加上又有點小下雨~~天啊~~~

只能勉強選幾張~~~

0608paris整裝出發啦 (2).JPG

其實是很美的地方~~

0608paris整裝出發啦 (3).JPG

是吧~~(雖然技術不好~~~)

0608paris整裝出發啦 (12).JPG

然後就要回巴黎打包啦~~~

公車的時刻表~~

光是從St.Michel坐bus到RENNES就要花1.5hr啦~~

唉~~可惜這次沒有拍到很美的照片啦~~~

不過既然留下個但筆~~~~呵呵~~~下次才有藉口再來呀~~~

0608paris整裝出發啦 (27).JPG

在RENNES等車時~~忽然看到這個~~才想到我好像還沒吃到巴黎的馬卡龍咧~~

買來吃看看~~~

0608paris整裝出發啦 (44).JPG

哈哈~~因為感覺上好像好久沒吃到青菜了~~看到Paul有在賣沙拉~~不錯吃的樣子~~就買了一份到星巴克嗑呢~~

好好吃唷~~~

(在台灣不吃生菜沙拉的我~~倒是這次吃了不少呢~~~)

0608paris整裝出發啦 (60).JPG

這個是從我們住的地方照出去的~~其實這兒還蠻方便的呢~~出去走一下就到捷運站~~

不錯的點~~(只不過有些貴啦~~~)我們前後在這兒住了三晚呢~~

可是最後一晚他們給我們的房間比較好~~也比較大耶~~可惜只剩一晚了~~

0608paris整裝出發啦 (66).JPG 

不知道為啥雖然在這兒才待幾天~~可是每天都走得好累哦~~

是人老了還是怎的~~~而且又因為買了太多東西~~體積大龐大了~~唉~~

就匠~~造成了我們一路的負擔呢~~真是重啊~~~

第一次出國覺得累了~~才第幾天我們就想回家了呢~~

光是整理那個行李~~~真是花費了我許多的心思呢~~~

好吧~~認啦~~誰叫我愛買呢~~扛吧~~

繼續我的行程囉~~~~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