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回到靜巷裡的27號~~
感覺很像回到老朋友的家呢~~
訂了好幾個星期的火車票~~
終於在我勢在必行的氣勢下~~~(其實是清晨的6點爬起來訂票啦~~
)
訂到這週的票~~所以~~計劃了一整個夏天的花蓮行總算是成行了~~~哈~
這裡還是一樣耶~~而且今天晚上的住戶連我們一共才4位而己~~
這週的時間點選得還不賴哦~~
老板有幫忙準備早餐~~但是咖啡是要自己泡的唷~~~
這是個背包客的住宿~~所以一切請自理~~
黑板上留下足跡~~~
其實說是計劃很久的旅行~~但是其實我只是想放空自己一下~~
所以根本也沒特別安排什麼行程的~~
很悠閒~~
自在~~
我其實真的挺適合這裡的環境的~~有了這些書呀~~
沒電視很ok的啦~~~
假裝很賢惠的樣子~~哈哈~~
真的只是假裝啦~~~
玩夠了就要出發啦~~
今天當個青春的追風美少女啦~~~
這是鹽寮的海邊~~
實情是因為想去看看一家叫"住海邊"的民宿~~
哈哈~~然後就不小心騎過了頭很久~~但也意外發現了這個美麗的海岸線~~
光復糖廠的日式建築區~~
這區好有味道哦~~而且~~聽說也可以入住哦~~下次有機會來住看看~~
回家前還有一點時間~~
逛了一下花蓮市區~~
為什麼就匠結束啦??
其實我當時的計劃就是一個小旅行~~
找一個地方讓自己喘口氣~~
而且實在太喜歡花蓮啦~~所以實驗一下挑戰一天一夜的花蓮行~~
結果真是大成功耶~~
海邊~~其實離我們不遠的~~
累了~~就來休息一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