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的時候~~忽然找到了這本~~
開啟人生的另一條路綠色小冊子~~
我人生中的第一本護照~~哇哇~~~
第一次的出國記錄~~
其實也是屬於美國的一部份哦~~雖然距離有點遙遠~~
那就是~~~
那就是~~關島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留下照片呢???
第一次踏上日本國土~~
就此愛上了這個國家~~
所以嚴格的說起來~~
我己經旅行了14年了呢~~哇哇哇~~~
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是當年的那個人~~
但其實~~
我也走了好多的路~~不再是當年的小女孩了~~
尤其是這次再次的造訪關西後~~
可能是旅行中多了好多時間跟自己獨處~~
這次~有了新的體會~~
人生啊~~就是不停的往前走~~
但每個人前方的路都不一樣~~
結婚~生子~~工作~~目標~~理想~~
你要怎麼選擇?
人生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有適合的路~
但希望多年後~我不會後侮我選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