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

上映日期:2010-06-04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27分

導  演:麥克派屈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

演  員: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在妳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但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就不配稱為「慾望城市」女郎。這次,她們溜出紐約,踏上陽光普照的迷人冒險,抵達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之一,那裡有開不完的趴,每個角落也藏著各種驚喜。對於這四位慾女而言,這正是脫離現實的好時機,因為她們發現自己正在從人妻、母親等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

畢竟,有時你就是得跟這些慾女瘋狂一下。

【摘錄自:奇摩電影介紹】
這不是院線片~但正好適合現在的心情。。
劇中當這四位身陷在以男為尊的阿布達比市集中,解救他們的,是一群被凱莉形容為:生活在社會規範裡的一群勇於做自己的阿布達比女人們(在阿拉伯世界被道德規範嚴格的全黑沙龍裡穿的卻是走在時尚最前面的服飾~~~相信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劇情我不再敘述了....但是這句話說得深入我心了....
 
每個人~都在找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生活~新婚(2年還算新婚嗎??)的凱莉與大人物~決定放彼此每週二天的假期~可以完全的屬於自己的假期~雖然~乍聽之下還蠻令人荒張的~~會不會~~~現在每週二天~~之後~~變成三天~~七天?????
 
這是個方式~不一定適合誰~但是~~這是個方式呀!!!(我這是在繞口令嗎??haha~~~)
如果~覺得現況不是你所要的~換個方式~免必不好~但重點是~~
換什麼方式呢???每個人的答案都不會是相同的~~當然這也沒有所謂的對錯~
當你覺得最舒適的時候~~應該就是了吧!!!!
 
其實~今天還在跟朋友聊到最近發現的一本書"享受吧!一個人的旅程"~~這中間我們也聊到了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讓自己真正的得到放鬆~這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像書中的人一樣給自己放一年的假到各地去旅行~又更難了~除了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方式外,更要考慮的金錢的因素.......
但~我想~這至少是個目標~所謂的目標~就是做好"一些"客觀條件上的準備~~(請注意我說的是"一些"並不是"萬全"的準備~~~這是非常不同的~~~)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說"女人的友情真是萬萬歲呀!!!!!!"~~~(看過電影的人~~~有同感吧!!!!)
 
p.s.我不會覺得故事是老梗的~~畢境這樣生活化的事情~~大家應該都曾經歷過呀~~(但也絕對不是什麼大"火花"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