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與朋友來個悠閒下午茶時光~~就相約在這裡~~~

想不到~~居然發生了烏龍事件~~~

哈哈哈~~就是這個啦~~

哇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唉~~當時~~還下著雨呢~~~算了~~去隔壁吃好了~~~

來了這家~~這家~~我覺得還好~~~

Menu~~~(東西還好~~但有點小貴~~~)

位子~~還蠻擠的~~~

不過~~看到右下角那個小藍子嗎??我原本~~還想說~~哇~~真是貼心耶~~知道今天下雨還準備個藍子讓我們放雨傘呢~~哈哈~~結果~~~人家那個藍子~~其實是讓你放包包的啦~~~哈哈哈~~)

湯是還不錯啦~~

我的義大利面~~有點複雜的味道~~~

 

朋友點的焗考海鮮~~

其實這不是我點的啦~~我點的是'提拉米穌那提'但忘了照~~哈

總之~~是一間價位不是很便宜~~不過東西還好的店~~大概是隔壁的那家店沒關~~又下著雨~~所以看起來人還挺多的~~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這兒~~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劍南站啦~~

(不過其實我們是坐公車來的啦~~只是剛好也在這兒下車~~)

 

美麗華~~亂照一通~~~

裡面~~

真是亂亂拍的啦~~凡正時間還很多的啦~~~

 

為啥要來這兒呢~~因為我們要看這個啦~~~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上映日期:2009-09-04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27件禮服的秘密】安妮佛萊契

演  員:【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 【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以上:摘錄自奇摩電影。】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心得啦~~~。
真的從頭笑到尾耶~~超好笑的啦~~~
珊卓~~搞笑的功力又加深啦~~~
 
p.s.阿拉斯加~~真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