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英國變好玩了:追牛、賞鳥、尋鬼記

我把英國變好玩了:追牛、賞鳥、尋鬼記

很久以前就讀完了這本小書~~(其實也不能說很久啦~可能是幾個星期前吧~)

作者是旅居英國七個多月~並介紹了一些關於英國不同的玩法~~

還挺有趣的~~但因為大部份的活動都必須夏天去才好玩~~所以這本書純屬參考啦~哈~

但是有天上了這位作者的部落格剛好發現她這個星期天有辦講座~~

所以想想去聽看看也好~

地點是:光華商場附近的倉庫藝文中心~

果真是個倉庫耶~~

1017英國遊講座&下午茶點1.jpg

但有放一些藏書可以參考~

旁邊還有沙發區~整個感覺還不賴呀~~

其實八德路一帶最近多了一些藝文中心~其實都是以前的倉庫改建而成的~

像是華山藝文中心算是這當中較多活動~名氣也較大的~~這裡的話~

空間沒那麼大~但有空來找找書我覺得也不賴的呢~~

1017英國遊講座&下午茶點 3.jpg

 

講座開始囉~~~

1017英國遊講座&下午茶點 4.jpg

這是我回答問題得到的獎品唷~~

鏗鏗鏗鏗~~~

是伯靈頓熊熊耶~~~(其實我比較喜歡女生的伯靈頓熊啦~~~)

1017英國遊講座&下午茶點 5.jpg

整場講座的時間是1.5hr,其實大部份都在說書裡寫的一些故事~~因為之前己經有找了一些英國的資料~

所以~內容對我來說不算特別~~

本來有點想中途落跑~~但因為最近腳殘無法跑得太快~我怕我匠走出去又有點太引人注目啦~~只好留下來聽完囉~

會後有個Q&A~回答問題有獎品的~所以就得到了這個獎品啦~~哈哈~~還不錯呢~~~也算是小小的收穫啦~哈~

然後~~這張有沒有很英國風呀~~~

1017英國遊講座&下午茶點 8.jpg

會到這裡喝下午茶~也是個小意外~

原本我是要搭公車回家啦~~

沒想到我今天搭到的214號公車~~~人~~爆多的~~

我最近發現雖然我的腳有稍稍復元~~但還是無法站著坐公車~~尤其是當司機開得特快時~~~

最後被迫下車啦~剛好有靠近永康街的這家古典玫瑰園~我想凡正時間還早~再看個書好了~

呵~於是又吃了這些~~哈~真是不怕肥的啦~~~~

沒想到看到快7點要坐車回家時又是個一番的波折~只好走到最近的一個站牌~其實沒在管要坐去那兒的啦~~凡正有公車坐就好啦~

想不到這附近走到公車站最近的也花了我大約10幾20分鐘~~~然後~~又花了大約20幾分鐘等難等到不行的公車~才坐上車又

換車的~~總之~假日還是在家好好的休息~不要再跑出去鬼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