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竟然是個下雨天~~天呀~~

早上其實雨並不大~所以決定不帶出門~但因為接到國泰航空的小姐(人還蠻好的耶~~~)來電說

原本我要搭的20:20的會誤點,匠有可能會來不及在香港轉BA往倫敦的班機~~蝦米~~???

這該怎麼辦是好呢~所以小姐就通知我幫我改了19:25國泰飛往香港的班機~~

那一定要改呀~~所以二話不說的先回去準備準備洗澡出門囉~~~

(正好去外面覓食中啦~~~呵 )

所以今天1點多出門去搭捷運時~~天呀~~我的行李~~~真是~~~異常的重耶~(很擔心等等沒法全部拖運~~><~~果然~~)

光是走路到捷運站這一段路就走得我汗流夾背的咧~是怎麼~~好險當時雨勢並不大..

好不容易到了雙連站等機場的巴士~~果然今天真是我的LUCK DAY~~遇到了一位超好心的司機~

因為我要坐的是往機場的~在前一班己經走了~我搭到的這班是往南崁的~~

所以他還叫我先上車到下一站再換~~人好好唷~~~

不然當時還正下著大雨~~~然後我的行李又這麼的重~天呀~~

後來他還下車幫我把行李搬到另一輛公車耶~~(常時還下著大雨呢~~)

所以今天遇到好多好心的人士幫我能夠順利的抵達機場~~^^

 

Day 1  行程豐富的一天 003.jpg 

揪感心咧~~謝謝你們~~~^^

然後~現在正在機場等CHECK IN呢~~對了對了~還有一件事呀~就是剛去國泰航空CHECK IN & 掛行李時~~

果然~~25KG~~~天呀~~~我還真是第一次出門就這麼重耶~~~~所以小姐就跟我說BA只能掛23KG的行李~

叫我拿一些些起來~~唉~~好吧~~好險我就把書 & 電腦的充電器拿起來就差不多了~~(話說回來~國泰的小姐

真是蠻nice的~~人很好唷~)

只好再硬是放到我的手提袋裡啦~~(手快斷啦~~~重重~~~>"< )

以上~~報告完畢~~~

然後我就要去搭機囉~~ (晴天晴天~~我要藍天~~~~)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