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己有好轉跡相的可憐的腳~~~結果居然又在昨天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又是公車~~~

那天到站時~~因為階梯實在有點兒小高~~所以我一個的不小心~~

在下階梯時~~腳又有點小小的扭到~~~唉~~

果不其然的~~~

今天又有點小腫啦~~~

明天開始~~我要認真穿護踝的啦~~~

沒完沒了的後續治寮的過程中~~竟然還發生了這樣的傷心事~~

我到底那時才能正常走路呀~~~

p.s.昨天還上了知識家查了腳傷到筋~~才發現原來有人還要半年多才會復元耶~~~~

--------------------------------這是分隔線-----------------------------------------------

10/27

今天~因為比較晚出門~~剛好又錯過了公車~~所以決定去坐捷運~~~

想不到~~今天運氣真的不太好~~一路上就從頂溪站到台北車站~~

然後又走了很長的一段路~轉車~~

又從台北車站站到國父紀念館站~~

然後再坐204號公車到公司~~(今天真的很倒楣還坐到一班超多人的~~~ > <")

聽起來沒有什麼是吧~~

但是對於一個腳殘的人來說~~~

唉~~這個中間的痛苦是你們所不能了解的~~

為了要減輕我受傷的腳的壓力~~我幾乎都用左腳站耶~~~

然後~~早上去去復健時~~~

我的另一腳~~就腫大啦~~~

唉~~難怪痛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