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是個特別的日子~就是呀~~我受浸了~

其實只是一個形式上的儀式~

真正的意義是~我正式的要與過去的我告別了~(希望的目標)

View Image

曾經有人說過~聖經是幾千年來最暢銷的一本書~

以前~我沒讀過~

但在不久之前~同事送給了我一本聖經~那時~我也沒讀~

但就在幾個禮拜前~我終於把他拿出來認真的讀了一下~

為什麼會讀~那是因為~(可能真是人老了~)~~我相信人的一生終究要有個信仰~一個人可以承受多少呢?

當你覺得夠了的時候~就~交給主吧~讓祂陪伴著你~所以~我讀了馬太福音~~~~~~

一直到現在~會決心受浸~我相信是時候到了~~是主安排好的吧~

因為至到今天晚上的聚會前~我一直還沒有這個想法~

(好吧~認真要說起來的話~是有個起因:

上個禮拜到懷恩堂作禮拜時~有感動到~我不會形容是那種感動~但是~聖經上說~聖靈就在你心~只要你信

應該是這句話吧~讓我感受到主並不那麼的遠~只要你相信~你永遠會感受到祂的~所以~我願意相信~)

但到現場時~就有這樣的想法~所以~真是時候到了~~

認同~沒有那麼的難~水到自然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