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在福隆海邊~~~

仆街~~~

(有沒有看到路過的人~~~哈哈~~我想~他應該只是因為路太陡停下來的~~

應該不是在看我吧~~~) ~自我感覺良好中~~~

IMG_0930.jpg

知道為啥要仆街了嗎???

呵呵呵~~~~

IMG_0936.jpg  

今天浪實在太大啦~~打到我的褲子3/4都濕啦~~總不會要我這付濕褲回台北吧~~

哈哈哈~~~

不過做個日光浴也不賴的嘛~~~

(不過沒濕的部位←沒錯~~我都要火燒屁屁啦~~~~~~~)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去海邊啦~~

我是沒有多久啦~~但是最近壓力實在頗大的~~

聽聽海聲~~感覺還不賴呢~~

(啊~~我忘了照美麗的海了呢~~哈哈~~想看的~~就自己走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