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本書~~前後看了應該有半年吧~~~~哈哈哈~~

應該是創下我看最久的一本書吧~~呵~~

但並不是說這本書不好看啦~~

正確來說~~應該是說沒有那個fu吧~~

今天總算是看完了~~趁著現在印象比較深刻的時候先寫個讀書心得囉~~

IMG_0927.jpg  

這是一本電影的小說~~大概買了有快一年的時間吧~~

然後在幾個月前的某天晚上~~忽然看到HBO有在播~~

不管是不是看完都己經很晚了~~我硬是把這部片子看完才甘願睡覺~~

我只能說~~演茱莉亞的那位老牌演員(忽然忘了他叫什麼啦~~)

他實在是演得太棒啦~~不虧是老牌明星呢~~~

其實看這本書感觸還蠻深的~~覺得自己3X年(請不要問我是多少)的生活中~~

從沒為自己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每天就這麼的過~~

今天,跟一位好久沒有碰面的朋友(大約有8年了吧~~~~><" )吃飯~

一整個就是覺得~~~天啊~~~時間~~就匠默默的過了~~

忽然覺得有點感傷~我己經變成輕熟女了耶~~天啊~~~

言歸正傳~~話說~~這個茱莉小姐~是在自己在要一腳踏入30大關

的某天下班去買晚餐要作的菜時~~忽然覺得自己每天做著相同的事~

住著爛房子~這一切~~都是為什麼???然後~才有了後續的作菜計劃~

最近~~我也一直在思考著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雖然現在才找未免也太晚了~~但是~~

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書中的茱莉亞到了37歲才終於知道自己

到底要什麼~~從此~~她的人生~~就是彩色的~~

不論再怎麼辛苦~從不曾放棄~~這大概真的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才能如此的甘之如怡吧~

同學們~~你知道你要的究竟是什麼嗎?

你們每天做的事都是開心的嗎?

只有開心的事~才能做得長久~~~~

對自己來說才是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