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五應該是個歡樂日子~~

因為明天就可以放假囉~~

結果~~

今天一大早出門~~開始了我交惡運的一天啦~~

首先~~自作聰明的查看了台北的極速公車~~發現了平常捷運換公車的地方公車還要等8分鐘~~

於是就臨時改了路線~~唉~~這一改~~

就是等於~~原本捷運+公車的路途~~

變成~~~捷運+捷運+捷運+公車+公車~~~~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匠啦~~~我自己也很莫名奇妙啦~~~~ )

才到平時下公車的地方~~

一下車~~一整個就覺得~~~"今天的上班路途~~為。什。麼。這。麼。遙。遠。呢。。。"

然後~開始的交惡運的一日........

當然~~千里遙遙的上班路之後~~我好累哦~~(才一清晨啊~~~~~~)

很自然的當然要先吃早餐啦~~~

結果第二件傪事就要吃完早餐要付錢後發生了~~~

就在我拉開我的小錢包之後~~~

居然發現~~我的小錢包拉環又掉了~~~(第二次~~~)

(p.s.現在寫這件事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到~~~原來我的拉環二次壞掉都在同。樣。的。地。方????這是指什麼意思?????)

其實拉環掉了也還不算什麼~~頂多再去修一下加個拉鐶也就好了~~

結果~~~

就在我的手輕輕一碰之後~~~

居然連扣住拉鐶的扣鐶(如下圖)都。斷。了。~~~~

(明明是金屬製的~~為什麼會斷呢????????)

1104 002.jpg

  唉~~這下可不只加個拉鐶就能完事了~~~

 這可是整。個。拉。鏈。都。要。換。掉。啦。。~~~~~~

這是屍體~~~~~~~~~

1104 001.jpg  

這是當初的模樣~~~~~

忽然覺得好感傷啊~~~~~~

(我只有一個;另一個是別人的~~)

 751  

如果說~~

今天就到此結束了~~那就算了~~~

事情會有這麼單純嗎??

其實上整個早上~~也就還算是平靜~~一如往常的安靜的上班中~~

(大概是想讓我平復一下我受創的小心靈吧~~~)

下午才正要開始忙碌時~~

我的電腦忽然發瘋似的跳出幾十個視窗????這是怎麼了????

然後就是請資訊來一連串的等待~~~~

(感謝主~~還好後來資料有解救回來~~~~)

只是要重灌~~也就是說~~之前我加入的東西要重弄的意思啦~~~(大家都有重灌的經驗吧~~~~ )

你問我發生啥事啦??

不要問我~~我。真。的。不。曉。得。。。

也計今天我該去買張樂透????

(哈哈哈~~~我真的去買了~~~當然是沒中啦~~~~ )

剛剛我有提到電腦是在我 " 正要開始忙碌的時段" 壞掉的~~(中毒???)~~

這就表示~~

今天的帳都還沒結呢~~~~天啊~~~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那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是有多麼的不順利啦~~~~~~~

好不容易下班了~~

想說我終於可以擺脫今天的衰運啦~~ya~~~

唉~~只可惜~~我真是高興得太早啦~~

早上不是把我的錢包弄壞了嗎??

所以就想說回家的路上繞去晶華酒店旁的LOEWE (因為上次就是拿去那兒修的)

結果~~~想不到~~~

哈哈哈哈~~那家的LOEWE~~~收起來啦~~~

(後來問了另一家的店員才知道原來他們搬去A9啦~~)

唉~~

我走得好累哦~~~(對~~我走去的~~~快累死啦~~~)

算了~~改天再拿去修好了~~

今天我身心俱疲啦~~~

有沒有這麼背啊~~今天是啥鬼日子啊????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