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癈己久的我的blog~~

今天終於想到要來update一下啦~~~

原因是~~最近我實在壓力太大又太忙碌啦~~

因為~~終於~~我在11月底左右進了目前的公司~~

不過呢~~

完全的~~沒有什麼新人蜜月期之類的~~

我幾乎是每天都在加班~~

連假日都在加班~~是怎樣??

實在是好累人的工作~

如果有看到我的fb的人應該可以了解我的痛苦的~~

所以今天這篇不是要來說這個的~~

因為啊~~

下個星期期待了一年的京都之行~~

我終於就要成行啦~~(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呢~~)

原本還沒有什麼將要出國的感覺~~

不過啊~~想想好像也只剩這個假日可以整理一下行李~~

所以今天就來給他好好的整理一下~~

等到整理完後才漸漸的想到說~~啊~~原來再過5天~~我就要飛出去了呢~~

哇哈哈哈哈~~

從原本的2011.夏.京都~延到了2012.冬之京都~~

感覺好像也不賴呢~~

而且啊~~目前的我~~正好需要一個假期好好的讓我休息充電的呢~~

so~~

哈哈哈哈~~~

今年真是個好的開始呢~~~

京都......再等我一下囉~~

下個禮拜就要再與你相會啦~~哈哈哈哈~~~(開心~~~)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