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今天波登去了大溪地又吃了什麼好吃的美食~~

但回家打開電視時,剛好看到最後~~~

他說:來到大溪地,終於了解了高更當年的心情了~

「他在離家最遠的地方,找到了令他心安的角落了」

這是高更當年到大溪地定居的心情~~

旅人最後的追求,真的也只是一個心安的感覺吧!!

走得越遠,真的會越來越懂了自己~~

在這段尋找自我的旅程中,何處才是屬於我的角落呢?

如果今天有人告訴我,他想要休息一年去環球旅行,

我不但會舉雙手雙腳贊成,更會自告奮勇的幫他找資料,

光是這份勇氣,就足夠我給他一百個贊了~(這是前陣子在背包客棧某位

包友的blog上寫了一篇文章說明為什麼他要去環遊世界~~)

真的~他說了~大部份他的外國朋友~對於他的決定都非常的支持

但,凡而是台灣的朋友一直會以現實的考量出發~~(我只能說~~真的是文化

上的差異吧~~)大家都竭盡所能的想勸退他的決定~~>"<

其實,這也是我所說的~真的要有非常人的勇氣啊~~~~

話說回來~我的重點是~

人生~之於我~本是一場旅程,

一段精采的旅程的組成~~

必定也有著萬分驚險的過程吧~

也許~我也算是個小小冒險家~

勇於為自己的人生多畫上幾筆精采的色彩~

所以希望~有朝的一日~

我也能夠有機會踏上環球的旅程~

到了那個時候~希望我所聽到的聲音

都能成會支持我的最大的勇氣來源~

畢竟~實現夢想真的需要很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