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

我知道我很久沒來了~~呵呵呵~~其實~~老實說~~

剛才~真是因為太久沒回到這個bolg~~(其實~~真的是FB害我的啦~~~>"< )

我居然連密碼都給他忘了說~~我的天兒啊~~還好後來有Key對組密碼~~

要不然~~我又得要搬家啦~~~>"<

好了~~癈話不多說~~

趁剛好今天到馬武督森林遊樂區之山林森林浴+永安漁港附近的森林隧道單車之一日遊

那就來記錄一下今天充實+鐵腿的行程吧~~

 

還記得多年前有部偶像劇中的綠光小學嗎?? (不記得也沒關係啦~~現在就帶你走一趟囉)

 其實山裡還有另一個電影拍攝的場景哦~~那就是之前的"賽德克巴萊"啦~~

(不過只看到一張牌子上有寫~~我己經太累了~~沒再走上去了~~>"< )

3  

很可愛的筆呢~~~

10  

他就是位在馬武督這兒唷~~~

 2  

 雖然有太陽~~不過山上還是有些涼呢~~

今天冬天好像來得比較早一點哦~~~

 1

不過今天上山遊玩的人還真是不少呢~~~

 4

可愛的小木馬~~

5  

光是這個小小的遊戲區就夠騙騙小孩了呢~~哈哈哈哈~~~

6

 好啦~~不要再玩啦~~我們要開始爬山囉~~~

7

 其實不會很遠~~走上去也不用到一小時~~不過石子路有點兒不好走啦~~

走上去還是有一點小小累~~~

這顆樹己經很老囉~~所以~~它就是阿公樹~~

但是目前在修養中~~~(就是打點滴啦~~~)

希望阿公早日恢復健康囉~~~^-^

8  

 走到這~~大概就走了一圈啦~~

這條路線是還蠻合適慢慢的走啦(因為不長!!)~~可惜我們走得有點太快了~~~

小累~~~

9  

 

其實這個森林還有隔個烤肉區~~

哈~~我大概有100年沒有真的生火烤肉了吧~~

而且~~本組烤出來的成品賣相其實不是很好啦~~

所以~~這段~~就匠給他跳過去囉~~~

 

然後~~又坐了大約2小時的車~~

就是從新竹的山上走到海邊的意思啦~~

我們就到了永安海邊啦~~~

會到這兒~~聽說就是有個自行車道啦~~

癈話不多說~~去消化一下中午烤肉的熱量吧~~~~~

IMG_1966

今天天氣真的超級的好~~這個天氣騎起車來挺舒服的呢~~~

IMG_1969  

 大概騎了快1 小時吧~~~~~~~

有沒有看出累了??

其實這條自行車道還蠻好騎的啦~~只是早上爬山~~下午騎車的~~這行程也太充實了吧?

哈~~

今天小小的1日遊就匠要結束啦~~

IMG_1970  

然後就是~~順便也小小預告一下~~~

(其實也是今天重現這個blog的原因之一啦~~)

哈哈哈~~那就是~~明年(2013)的行程~~

我~~我~~我~~終於快要安排好啦~~

這次的行程是~~~

歐洲的中心地區~~ALPS區~~

所以大概會橫誇-法國、瑞士、回程則由米蘭回台~~

日期訂在 2/7~2/22號~~~

那就~~到時候再見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