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鄉親好友們~~呵呵~~

終於~~

又到了我的年度旅行啦~~

今年的目地地是許久不見的東京啊~~

東京~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原因是什麼呢~~~???

其實仔細想想~~這些年跑的地方好像都是鄉下地方啊~~

不論是西班牙、我愛的是南部的小鎮~~德國、南部湖區的巴伐利亞也是我的最愛.......

去年的瑞士~~我幾乎全跳過大城市~~完全的鄉下風啊~~~

所以~難得我這次的行程~~大部份都待在大東京地區~~(除了有二天會待在伊豆)

才讓我又期待又害怕的~~

對於大城市很難喜愛上~但我想~人總是要成長的吧~~

哈~所以~隔了十年再度踏上東京~~還是會有些期待的~~

知道東京一直一直不斷的在改變中~~這次~又會以什麼樣的面貌來迎接我呢~~

等待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