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出發~~ 台北有下點小雨~到大阪就晴天啦~

 這次的行程依舊維持12-13KG~嗯~再邁向10KG努力~~

IMG_8067.jpg

其實還沒開櫃~就好多人在排隊了呢~還好~~我有先網上CHECK IN~

其實就不用等太久~哈~

IMG_8069.jpg

第二次坐捷星航空~好像跟上次感覺上差不多~

這次也很準時的在4:25抵達大阪~

IMG_8070.jpg

一下機立馬衝到JR櫃台買該買的票~

因為我算是蠻早下機的~出關時也很順利~行李也很早出來~

買完票後居然趕得上5:18的HARUKA~我自己都有點訝異啊~哈~

IMG_8072.jpg

關西地區新推出的像悠遊卡的東東~一些電車,便利商店都可以使用~

12月之後京都的公車也可以使用囉~可是匠不就沒有500一日卷的優惠了嗎???

 

IMG_8073.jpg

hello~~京都~我又來看你啦~~~

 

IMG_8075.jpg

HARUKA到京都車站約1個半小時吧~所以我大概不到7點就到京都了~

但是因為有事先MAIL跟民宿老板約定8點~所以就先去吃個晚餐~

但是~我第一次住西本願寺附近~到了這之後才發現這還真是~~~很住宿區啊~

附近唯一一家小食堂~~

是個老阿伯經營的~別看這兒小小舊舊的~阿伯賣的東西還真是不少呢~~

 

IMG_8077.jpg

馬上就變出一餐吧~~

其實只要豬肉不要那麼油~是還蠻好吃的呢~~

有點像家庭式松屋哦~價格也親民~~

IMG_8078.jpg

還有好喝的味噌湯~為什麼會覺得比台灣的味噌湯好喝太多了呢??

 

IMG_8079.jpg

剛那家小食堂其實就在民宿的巷口不遠處~

這次入住的是這家五條IVY~~

該怎麼說呢~總之這家實在讓我非常的不滿意~~

首先是~

我在信中己經跟老板約定了8點會到~所以才先到巷口吃飯~看時間差不多了~想說日本人不是都很準時的嗎?

所以差不多7:50我就在這兒等他了~想不到~~~

等到快8:30想說~奇怪為啥人沒出現?????

牌子上有電話是嗎?對~後來我才發現其實他有放個手機在信箱附近~意思是拿起電話打給他嗎?

好吧~就打把~~(中間還因為不會使用日本電話~~~不好意思~IPHONE用久了真的會失智~我承認~~~

還請了一個路人幫我打~哈~我真的隨便找了一個人~不然這巷子裡那來的那麼多路人啊~~~根本很安靜好不好~~)

結論就是~他叫我到20X室先進去等他~他大約半小時會到~~好吧~那我就進先進去囉~~

謝謝路人甲之幫忙~~(第一段結束)。

IMG_8080.jpg

這裡就是20X室房~~(本來有檢查沒鎖的就這間啦~~沒想到後面還有~~~~)

總之先進來再說啦~~

反正後來也發現這間其實不是我的房間~~

但我實在太累了~反正設備都是差不多的就懶得再照了~

大概有的東西就是看到的這些~~

IMG_8082.jpg

IMG_8083.jpg

IMG_8084.jpg

IMG_8085.jpg  

重點是~~這個浴室是集合不滿意中之最啊~~~

想想在外走跳這麼多年來~真的~真的~從沒有用過這麼小的浴室啦~~天啊~之後再接下去說好了~~ 

IMG_8086.jpg  

回到原來話題~~房東先生在電話上就叫我先進來等他~~但轉眼都快10點了(所以等了1個多小時了~~~)

我居然還沒看到本尊是怎樣~~

中間我還不時的去外面看看有沒有什麼動靜哦~其實我也怕可能我走錯房間了~但他怎麼也不順便過來看看呢??

我其實生氣的點是~~~不.是.己.經.有.在.MAIL.上.約.了.8.點.到.嗎...?????因為我是好幾個月前訂的房間~

所以我還特地在出發前又發了信跟他再次確認時間...........................為啥不在8點的時候來呢?????

 

  反正是我又下樓再打了一次電話~~這次我再次跟他確認房間號碼~嗯~真的錯了~於是就跟他說那你要現在過來嗎?

還是明天早上?畢竟坐了一天的車~又等他半天我也累了~我就說不如我搬過去你明天再來?不過這次他說他15分鐘後到~

然後我就說OK~~我把東西搬過去等他~~~另一件生氣的事~~我都把一些外套什麼的掠出來了~~

厚~~還要再收拾一次行李啊~~~真的很煩耶~~~~

 

所以~等看到房東他再跟我介紹一下周邊環境簽個約等等的~弄完之後我都要昏迷了~~~~

明明我還不到7點就到京都了~~為啥要搞到這麼累啊~~~~~

PS.這兒還沒有無線網路~~唉~~我都無力再多說什麼了~~~~~

好了~這次的地雷宿舍介紹到這兒~

以上只是我的真實入住體驗~關於住宿的這件事~真的其實非常的主觀~

有人會認為這裡的設備完善覺得方便~~

但我的經驗是這樣的~~我想也許是中間真的有什麼溝通的誤會~但我就是不想有誤會才會在行前又發

了信跟他確認時間~但是~~誤會似乎還是造成了~~~所以~我想~下次再來京都~這就不會是我考慮

的住宿啦~嗯~你懂我意思~這種經驗~只要一次體驗就夠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