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遊戲

EL JUEGO DEL ANGEL

 

 

天使遊戲

因為學了西班牙文~~所以認識了這位作者~這位就是風之影的作者~

聽說他己經有7年沒出書啦~~去年出了這本天使遊戲~~

我看得有點坎坷~~看了幾個禮拜~~

昨天終於犧牲了一些我的睡眠時間~~也讓我使用了這個月第一次的遲到~~(今天遲了15分鐘)

但沒有很驚豔耶~~故事的後面~~(全書的重點啦~~)安排的是還蠻緊張的~~但是~~

怎麼一路死了這麼多人呀??我覺得有點老梗~~~~

不過主要的黑手倒是安排得還不錯~是出忽意料之外的人哦~~呵呵~~

不能說太多~~

想看嗎??

跟我預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