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文茜的世界週報時,文茜以這個小故事來鼓勵著正經歷著金融風暴中的全民們,雖然上帝關上了這道門,但祂一定會為你準備好另一扇窗的~~

這位人物是屈克.亨利.修斯(Patrick Henry Hughes)。

廿一年前,派屈克生於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新生的喜悅持續不到一天,醫師便宣布壞消息:派屈克患有遺傳性罕見疾病「多發性翼狀膜症候群」,四肢關節部位像長了蹼,手臂、腿部無法伸展,還有脊椎側彎問題。更麻煩的是,派屈克生下來就沒有眼球,終生都看不見。

但是~~如今他能站(坐)在這裡~為大家彈奏~能出書~「我的潛力,無限」。

這不只是他自己的努力、與信念,我想~修斯夫婦對他的培養~更是值得大家的掌聲的!!!

這真的是讓我很感動的事,他連眼晴都沒有,我真的很難想像他是怎麼辦到的??

而派屈克的父親,從不缺席他的任一活動,我真的非常~~非常的佩服這位先生~

正面思考 、凡事「沒什麼大不了」- 這是小派屈克常說的。

而這個,就是他的父母對他的教育~~~我真的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