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在公園裡~~~~被一隻狗嚇到啦~~~~

 

話說~~最近幸運之神好像把我給遺忘啦~~接二連三的倒楣指數.....也幾近要破表啦....

先是腳受傷~~己經是夠不舒服的~~~就在某天的晚上~~~看完中醫~~想說~好在今天沒有再繼續下雨啦~~~於是就繞去公園的另一端想去拿回我去乾洗的衣服~~

說到這兒嘛~~~可能也要怪我自己太懶啦~~本來想說天氣冷得要死~直接穿越公園好像比較快~於是呢~~~我今天就走了公園裡面(平時去公園運動都跑外圍啦~~~~很少晚上走公園裡面~~~)

 

所以呢~~結果就看到一個女生晚上還跛著腳~~走在公園裡~~結果悲劇就造成啦~~

因為我遠遠看到好像有一個人走在我的前面~~(但此時並沒有看到任何的半隻狗啦~~~~)

因為看到他在抽煙於是我就想要走快一點超越他~~結果呢~~就在我超越他的那一刻~~~居然有個東西從後面襲撃我~~~~(哈哈~~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只是忽然跳到我的腳上~~~~~~)

於是~~~我就開始尖叫啦~~~~(哈哈哈~~~事後想起來有點丟臉耶~~~)

結果那個抽煙的主人(其實整件事就是他害我的...........)就趕快把他的狗拉走~~~~

哈哈~~我第一次因為狗太熱情要撲上來被嚇到耶~~~(而且還叫得超大聲害得別人以為發生什麼事啦~~~哈哈哈~~~真的~~~還蠻好笑的~~~~~)

所以說嘛~~~我不喜歡狗狗嘛~~~~~

後來就還顧不得腳還痛得不行~~~簡直是落荒而逃嘛~~~~哈哈哈~~~真的太好笑啦~~~

如果我看到別人發生在我眼前這種事一定會豪不猶豫的笑得很大聲的啦~~~~

(所以說呀~~~歹路不湯走啦~~~~)

 

p.s.昨天己經到行天宮去收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