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日本行的BLOG裡鬼打牆~~~人家寫不完啦~~怎麼那麼多呀~~~

決定先寫點別的~~呵呵~~說說這個禮拜的下午茶好了~~

~~~這個星期天~跟之前的同事相約去吃了這家~~Smith & Hsu~~

好吃的scone來囉~~

因為約在中午這個時段~所以就來個早午餐好囉~~

不過~~原本以為三明治會蠻大的~~結果我們這次嚐試的新口味~雞肉三明治~~好像有點小耶~~

(一人一半哦~~)

不過是還不錯吃啦~~~

 

所以~~本來只點了一份scone~~

我想~~匠大概會不夠吃吧~~還有點餓耶~~

又在追加了一份scone~~~

份量真的很難拿捏耶~~一人一份好像有又點飽~~~

不過會來這家~~主要就是要吃他的scone~~~超級好吃的啦~~~~

可是啊~~發現這家的服務生真的有些奇怪耶~~後來我們都吃完他要來收盘子回去時就問我們說那個奶油要不要打包回家??原本我們都不想要的~~不過這位很妙的服務生一直遊說我們說這個奶油很好啊~~是德國進口的啊~~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於是我就想說~好吧~~你可以停止了~~那打包吧~~

結果你猜怎的~~~他到最後還是沒有給我們那份打包的奶油耶~~~~~是怎樣~~剛才都是在說好玩的嗎???

 

 

吃完後小逛了一下sogo~~

最後到地下街要逛超市時~~看到了這家巧克力~~

你知道的~~女生總是有幾天會特別的想吃巧克力~~好吧~~

就狠下心來買了二顆~~

結果你猜看看~~~這二顆要價多少???

NTD$177

~~這~~~是在貴什麼啊???

 

好吧~~既然這麼貴~~我今天要來當貴婦啦~~

點了一杯小杯的咖啡~~~來享用我的晚茶時刻~~~

嗚~~~好好吃唷~~~~~

(不過呢~~下次有誰要買這家的巧克力~~請買左邊那一顆~~超級好吃的啦~~~~~)

 

就匠~~一整個吃吃個不停~~我完啦~~~

開始節制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的新地盤 的頭像
    Jasmin的新地盤

    Die kaffeepause~~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