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非常認份的在家掃除~~難得吧~~哈

(OS:實在張到個不行~~我都快要住不下去啦~~只好認份的空一個下午的時間來打掃啦~~)

本來想說早點起來,早點掃就可以提早完成~~但事實證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地~~

因為呢~~等到我起床~再摸一下~喝個咖啡吃完早餐正式要打掃時~~己經1:30啦

這下子~~我可能~~要掃到半夜啦~~

果然~~~

雖然我真的非常賣力的打掃~~(有賣力嗎???~~~真的~~有~~因為~~第二天馬上就腰酸背痛的啦~~匠還不夠賣力嗎?)

但是~~等我掃完時~~己經是半夜的12點多啦~~~~呼~~真是累死我啦~~

但中間有出門大約3HR左右啦~~去我們教會讀書~之前己經跟他們約好了~所以就不得不出門去~

本來預計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回去繼續努力啦~不過剛好那天的晚上還有個弟兄說要去他家坐坐聽聽他的見證~~

就~~又去了2個多小時~~所以~等我回到家時都己經10點多啦~~當時~~我還有一半還沒掃咧~~天呀~~~

 

但我覺得打掃環境時雖然是很累,但是剛好可以清理一些不論是外在的或是心裡的雜物,所換得的不只是環璄的整潔~~

更是心靈的靜空~~讓自己歸零~重頭開始~(有沒有這麼神呀~~不過淨空~~是一定有的啦~)

P.S.同時當然也換來幾天的酸痛就是了啦~~~>"<

但有空還是要打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