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拿這張票~~我可是歷經了千辛萬苦的過程~~

因為之前就想去看第二集新月了~~所以就提早在網路上訂票~~本來想說匠就不用排隊了~

結果~~沒想到這個禮拜的某一天去威秀取票(非假日)~~由於我是走二樓的走道過去~~看到二樓售票口排了很多人~~心裡還在興災樂禍的想說~~哈哈~~還好我有事先訂票~~~

然後~~我就到了一樓的網路訂票準備取票~~~結果~~~它~~~竟然~~沒開~~還掛個牌子說叫我們到售票處取票~~啊是怎樣呀~~~~~我都事先訂了還是要排隊~~吼吼吼~~~~

以上~~小小抱怨一下~~~~~

 

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上映日期:2009-12-04

類  型:恐怖奇幻劇情懸疑/驚悚愛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Chris Weitz

演  員: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妮齊蕾德(Nikki Reed)、比利柏克(Billy Burke)、彼得法辛雷利(Peter Facinelli)、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

 

好啦~~我能怪誰呢??第二集給我的感覺仍是.....會比較適合給"青少年"朋友們看~~~~(懂我意思吧~~~)

倒是雅各讓我還蠻欣賞的~~雖然之前留長頭髮時我覺得他長得真的很怪~~~不過他真的有讓人一夕之間成長的錯覺耶~~忽然變得有點帥呢~~而且是健康的膚色~~(不像愛德華~~那樣死白~~~~別打我啦~~我只是說出我的看法啦~~~)

總之~~這集其實沒有特多的特效~主要在貝拉的內心戲好像多了點~看到有點悶~~

不過可能就在舖成吧~~希望下集好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