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剛才~~辛苦完成的文章~~居然在一上傳就完全的~~是完全的唷~~~消失不見啦~~~啊~~~可惡的yahoo呀~~~~可惡~~~~可惡~~~氣~~先去洗澡了~~明天再重新介紹啦~~~~~

不過~~~~~~這個~~~真的~~超級~~~超級~~~好吃唷~~~

穆記牛肉麵
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對面

哦伊細~~~~~

呵呵~~~不好意思呀~~~今天再頭來唷~~~~

由於前天晚上在家看了-tvbs之~~食尚玩家~~之~~校園美食大pk~~~(不好意思呀~~名字有點長~~~~~)其實我只看到了最後一段介紹了二家好吃店~~害得我整天心心念念的就是想去吃~~~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呢~~~

不過呢~~因為本人今天沒帶相機~~所以~~不好意思唷~~畫面~~請自行想像囉~~~

穆記牛肉麵之~~牛肉斤餅&好吃到個不行的牛肉湯麵~~

首先先吃個麵條~~厚~~還好我點的是手工粗麵~~~超Q又要彈牙的~~湯頭也很讚~~~

就是個~~~好吃~~~~~~~

後來老板說因為今天牛肉賣完了~~只能點斤餅+肉絲~~問我們要不要~~厚~~老板~~啊我們都大老遠的跑到這啦~~~那當然是要啦~~

而且我發現自己包也挺有樂趣的~~(雖然我根本是沒什麼手藝可言~~)不過吃第一片時只夾了肉~~嗯~~~皮是好吃~~不過好像少了個什麼味~~~於是我們就跟老板再要了甜麵醬來試看看~~~哦哦~~~就是這個味啦~~~這樣才吃才對味嘛~~呵呵呵~~~由於斤餅太好吃了~~我們緊接著又追加了一分~~哦~~~真的是人間美味呢~~~


 

吃到整個飽到個不行~~~(其實~~坐在我們對面的一男一女~~點的份量也跟我們一樣~~可是我們兩個女生後來又加點了一份斤餅~~你說~~~飽不飽??????)

可是~~今天還有另一個目標~~那就是~~~匠匠匠匠~~~~巷子口的"真尤味鹽酥雞"~~~淋上老板獨門醬汁的鹽酥雞~~~呵呵~~電視上看起來是非常的美味~~

所以~~我們也就顧不得肚皮都要破了~~出發往巷子口移動~~~

~~~其實這家店真是有夠給他隱密的咧~~要不是我們問了7-11的店員(再次感謝這位先生~~~~)我看我們找到天茺地老也找不到吧~~ㄎㄎ~~~(再次看出我真是個愛吃鬼~~~)

不過~~嗯~~是醬汁是很特別啦~~不過個人不太愛鹽酥雞有濕濕的口感~~???嗯~~有點奇怪啦~~~

結論就是呀~~~~這真是個滿足的晚餐呀~~~~~

完畢。

註:不怕死的愛吃鬼~~晩上還吃那麼多~~~~~

又註:我發現一件事唷~這篇文章是第二次打的~我發現跟第一次的完全的~~不一樣說~~當時的fu有轉換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