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行程~~

就是到非常有日本味的~~銀閣寺~

這個是入口處~~

 

當然~~這裡是要門票的~~

 

不過門票長的還真是妙耶~~~

 

 

從這個門進去後就可以看到非常日本庭園風的造景哦~~

整個人變得氣質了起來~~

從現在開始~~請叫我氣質美少女囉~~

很有日本味吧~~

走在裡面連腳步都要放輕~以免打擾到這裡的寧靜~

 

 

這個造形我是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之後再往上走從高處往下看整個銀閣寺就覺得其實還蠻搭的呢~~

 

其實遠一點看就還蠻好看的了~~~哈~~剛可能我照得太近了吧~~

 

在徬晚時刻~~坐在這個迴郎~~吹著徐徐的微風~~呵呵~~一定很舒服的呀~~

我喜歡的庭園

其實銀閣寺的一樓目前在整修~~

所以故意照匠~~






是不是~~~


 剛看到這張"藏身在松柏之後的銀閣寺"~~忽然覺得還蠻有禪意的呢

 

從高處看~~嗯~~說不定我在這兒多站一會兒~~可能悟出什麼人生的哲學呢!!




 

多照二張~~

 

這是屬於京都的建築~~

難怪上次看了個統計說每年來到京都的觀光客~~是個非常驚人的數字哦~~(我忘了那個數字啦~~)不過記得那個數字還比每年來台灣觀光的人數多很多就是了~~光是一個京都~~唉~~台灣要走自己的路啦~~



 

我真的在這個庭園待很久哦~~雖然下著雨~~

 



是不是很"詩意"啊~~

 

調了很久的焦距~~多照二張好了~~

(我真的調太久了~~後來還被一個外國人"請"我站旁邊一點~~哈哈~~我想她大概想說我到底是在照什麼啊~~站那麼久~~???最後終於不耐煩了才請我站邊邊點吧~~)


 

接下來就像"鬼打牆"般的~~在哲學之道繞了好幾遍~~

只為了~~~~~(等等在告訴你唷~~)
 

這算是哲學的道靠銀閣寺這頭的起點~~

整條路大約1.5km~~從這兒往南走~~就可以到"若王子橋"就是在永觀堂附近了~~

大概走個30mins就會到吧~~


 

 

沿路也有一些梅花~~
 

 

賞花的季節走在哲學之道上~~本來應是可以悟出個什麼道理的~~

只可惜我是走得太匆促了~

應該再悠閒一下才是呢~~


忽然發現每顆櫻花樹上都作有編號呢~~

意思是~我再繼續往南走241就是南端的盡頭了~~

也就會達到我的下個目的地啦~~~

 


 嗯~~這不知是那個文人走到這兒時留下的詩句~~

雖然看不懂啦~~不過還是照下來看誰看得懂再告訴我好囉~~

 

這橘子樹讓我想到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的橘子樹~~剛好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去的~~都是產橘子的季節~~

 

 

所以~~話說呢~~我在銀閣寺哲學之道繞了這麼多次~~(最後又從附近的法然寺走回銀閣寺~~)

就是在找這家"傳說中"人間美味的抺茶卡布其諾啦~~

不過最後不知怎的就又繞回銀閣寺~~(一整個鬼打牆啦~~)

最後只好決定~~下次再來吧~~

這剛好就讓我有機會在下次櫻花的季節來品嘗美味的茶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