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剛才的"鬼打牆"之後~~我又重振神精啦~~還好雨都停了~~

來到了這兒~~

知道的人請舉打~~

這裡是~~平安神宮啦~~

果然之後我真的一路交好運了呢~~

這個神社也是不用收門票的哦~~

真是太好啦~

 

然後~~

忽然看到身旁有個影子迅速的"飄"過去~~

看到~~

她~~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藝妓囉~~

因為他不像一般觀光客的變裝~~

我的直覺她是真正的藝妓~(特徵之一~~~走路超快的~~)

二話不說~~先照了啦~~

呵呵~~

想不到特地去花見小路沒看到~~反而是在這個神社看到呢~~運氣真不錯呢

 

 

結束了平安神宮的參訪之後~~嗯嗯~~又有一些小迷路~~

所以~~中途也走了一會兒了~~(一路上~~零食都快被我吃完啦~~怎麼還沒到啊~~)

看起來很利害的店~~一定很貴~~

 

厚厚~~終於快到啦~~~

慘慘~~時間好像快來不及啦~~

我的記錄是永觀堂開到16:30

南禪寺是17:00~~

所以~~先去永觀堂好了~~

呼~~終於到了~~(我從南禪寺的入口一路狂奔到這兒耶~~還好平時有在練的啦~~~~~不過還是小累~~)

距離人家關門的時間~~嗯~~大約還有20分左右吧~~~

快快快~~~

 

剛因為大趕了~~都忘了照門口~~

直到這兒才沈靜了下來~~

 

 

永觀堂也是屬於古蹟之一~~所以參拜是要脫鞋入內的~~而且~~不能拍照啦~~

看得出來是冬天吧~~

超冷~~~

這個迴郎還蠻不錯的~~

可以坐在這稍作休息~~

說不定我又可以頓悟了什麼呢~~


 

另一個迴郎面對的庭園造景~~剛還蠻多人就坐在這兒體會這兒的寧靜呢~~~


 

永觀堂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回頭阿彌陀佛啦~~

傳說~是因為有次一位叫永觀的師父來遲了~~佛祖當時就回頭說了一句"永觀,你來遲了"~~

才會有這尊佛祖~~

哈哈~~今天~~我也來得有些遲啦~~


永觀堂同時也是秋天賞楓的主要寺廟之一~~

呵呵~~不過~~上來有來過了~~真的很美呢!!

 

這是剛剛那個庭園~


 

這時人都己經走得差不多了~~

 


 

 

其實冬天雖然沒辦法看到美麗的楓葉~~

不過同時也少了很多遊客~~

其實別有一番味道啦~~

這時~~人家都關門了~~

所以想也知道~~南禪寺可能也關了吧~~

 

不過還是順著原路回去~~凡正都來了~~看看外面就好啦~~

 

果然是吧~~

下次再來~~~

 

竟然有展出西班牙馬德里 Paradro museo的作品耶~~

那個小公主~~呵呵~~我在西班牙看過啦~~

想不到現在剛好在京都展出~~

 

 

就是這三個門啦~~

看得懂日文的人~~呵~~請自行翻譯囉~~

 

不過看之前查的資料上是說~~

讓你有個平靜的心寧~~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反正我這次是無緣參觀啦~~下次再來體驗看看

 

南禪寺旁的疏水道~

 

 

就像小型的Segovia的水道橋唷~~

 

不過還真的蠻迷你的~~

 

引到這兒~~~

 

大門深鎖的南禪院~~

今天真的是太累了~~整個大迷路到個不行~~

搞到最後我覺得我就快昏倒在路旁啦~~

所以今天決定去吃網友介紹的"酷拉壽司"

對我而言是個大挑戰唷~~~完全全自動的迴轉壽司店~~

這家是我特地查的~~就在離我住的地方不遠的二站~~

當然就是他啦~~~~~

 

其實說每盤均一價100元~~其實也有魚目混珠的~~就弄個二個盤子~~然後就是200元啦

日本人也來這套呀~~~

 

進門後要先抽號碼牌~~

(其實我是有樣學樣的啦~~也不知道這寫啥鬼啊~~~~哈哈~~還好前面剛好有人進去~~呵呵~)

這是我的號碼~~

其實沒有等太久~~馬上就到我了~~

 

笑容可鞠的收銀小姐~~~

(生意這麼好~~當然要多笑一下啦~~)

 

到我了~~這是我的位子~~第16號

 

其實這個沒拍完全啦~~就顧著吃~~ㄎㄎㄎ

這個的下面是軌道唷~~如果你特別點的餐送來了就會用個小火車送來~~拿起來後~~~就按綠色的那個鈕~~然後它就不會再響了唷~~

(其實我不是去吃壽司的啦~~去見世面的啦~~鄉下來不懂唄~~~)

 

 

就是這盤要200元啦~~本來我也不曉得~~

直到結帳時才發現這個秘密的呢~~~

 

這個不太好吃~~

其實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我都看圖片點的~~

這個也不好吃~~

今天的運氣真是不太好~~前面幾盤都還好~~~

 

這個不錯~~

哈哈~~

我覺得最好吃的~~~

呵~~這個忘了拍~~吃了一口才想起來說~~

不過這個也不錯吃唷~~~

看吧~~

總共就吃匠~~

是不是很會吃~~~哈哈哈哈~~~

所以這餐也吃了700多日幣~~

嗯~~所以也沒有像網友說的那樣的便宜呀~~~~

 

雖然吃了不如何的迴轉壽司~~

不過也因此發現了一家好店~~

忘了照那家店啦~~不過就在我吃完壽司想說離我家才二站就走回家好了~~

途中就發現了這家好店~~呵呵

那就是~~~匠匠匠~~~我未來幾天的最常光顧的店~~

100元商店~~

不論是什麼均一價~~100元啦~~

蘋果~~好好吃唷~~又便宜啦~~

看我買了整天的糧食~~

才400多塊而己~~

真是超划算的啦~~~

今天~~終於寫完啦~~(怎麼感覺像是寫2-3天的遊記啊~~~累~~~)

所以~~就要在這完美的結局劃上句點囉~~

連續看了二天的神社~~~嗯~~

明天去點不一樣的地方好了~~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