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天氣 晴

所以,今天依舊是起個大早~~(忽然發現我只要是出去玩~~都不會賴床耶~~好啦~~是有小賴一下~~但也沒很久哦~~~)

這個呢~~是我在丟面包屑作記號啦~~

哈哈~~

要記得在這裡轉彎唷~~

今天要用starbucks的兌換券囉~~~

呵~~所以這杯熱那提~~

不用錢啦~~~

用我可愛的櫻花杯裝免錢的咖啡~~還真是好喝呢!!

來到了京都車站~~~

後來我也發現一件事耶~~

這個地方....是我每天要出門的起點耶~~

所以~~~照一下囉

今天要去坐JR~~

因為~~我今天暫時要離開京都的神社~~

走入文明啦~~~

GO~~~



喜歡這隻的大概會順便去逛一下~~

呵~~本人~~~不太會看漫畫耶~~哈哈哈~~跳過囉~~



照例在這兒又站了很久~~

唉~~怎麼都沒有使用說明書啊~~

所以~~還是問了別人才買到了我要的票耶~~

(其實中間有貼一張到大阪要540元的貼紙~~只是因為我要先到難波~~才研究了一會兒~~~原來~~

還是要先買到大阪~~到大阪再轉地鐵啦~~唉唷~~~害人家罰站那麼久~~~~)

P.S.日本人怎麼都不會主動的來幫我按一按啊~~


 終於買到車票啦~~呵呵呵~~~

進車站前都會先問一下車站的人員要在幾月台坐車~~~~

裡面太複雜啦~~

往大阪方向~~我好像是坐8:44的吧~~~

 

看看~~裡面有多少人啊~~

今天有點見到世面發現原來日本人都通車上班呀~~好多人啊~~媽啊~~



9點多就到了大阪啦~~~

 

今天真的見世到了~~原來大阪車站比京都車站複雜100倍啦~~

原來~~我不適合在這兒轉車啦~~真的人~~~狠多~~~

換御堂筋線到難波~~(由剛的好心人教我的~~可見這次多麼的隨性啊~~)

還來~~

這次我很聰明~~直接問人啦~~

然後~~就買到了啦~~呵呵呵~~~



 

坐車啦~~~

 

小熊今天第一次入境唷~~~

要去難波囉~~~

 

這個是南海線難波站~~看起來很大唷~~

 

在找什麼咧~~

呵呵呵~~~

是這個起士蛋糕啦~~~

真好吃呢~~~

 

不過今天時間還有點早~~就沒什麼人排隊~~

後來~~再來買回去要帶回台灣的~~就排得挺長的呢~~~

 

其實不大~~588元~~

小貴~~

不過~~呵呵呵~~~真的很好吃唷~~

熱熱的更好吃~~~


 就長匠~~~很可愛吧~~

當天下午在星巴克吃了一小塊~(我的下午茶~~~人間美味~~呵呵呵~~)

後來又請民宿的老板娘吃一大塊~

剩下的就是我隔天的早餐~

就匠~~沒啦~~好少哦~~~我還要吃啦~~~

 

因為都是當日新鮮現做~~所以保存期限只有2天啦~~

不過我馬上就吃完啦~~哈哈哈哈~~~



小逛了一下這家店旁的無印之後~~

接下來~~我又要去逛菜市場啦~~

為啥我每到一個城市都要逛逛菜市場呢~~

哈哈哈~~~這個嘛~~~

當然是有得吃囉~~~







就在這個....通的對面啦~~






大阪的菜市場~~

我覺得~~好像錦市場好逛一些呢~~

為啥??當然是因為~~~這兒賣的東西又不能現吃~~

我還邊逛邊吃我昨天買的蘋果 & 零食咧~~~

大部份都賣一些魚貨~~

費話~~人家是海港啊~~

哈哈~

不過~~我還是可以發現到一家很利害的果子店~~呵呵~~

零食都好便宜哦~~

我大概己經把今年要吃的零食都在大阪吃完啦~~~

又是一些魚~~~

 

聽說黑門市場還有一家很利害的豆乳店~~~賣的豆漿~~超濃~~

可是~~我找來找去~~都逛了一遍了~~怎麼只看到這家啊~~

還好沒有很衝動就去買來喝~~因為~~~這家是假的啦~~

問了人之後才知道原來在另一邊啊~~

這家才是真的唷~~

真的很濃耶~~超好喝的~~~

逛完菜市場~~好啦~~以下就是血拼時間囉~~~

這一帶的招牌都走誇大風哦~~

看~~

 

是不是~~~

這家還直接找人來做活招牌耶~~

有你的~~~

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這個呢~~來到這兒必照的~~

也不知道為啥要照~~不過大家都照了~~那~~

就照囉~~

 

這個人還有這個遊戲球耶~~~~這麼利害嗎?

 

傳說中的金龍拉面~~

不過剛在菜市場吃了很多零食~~(還吃了昨天買的蘋果~~忙得咧~~現在就還很飽的咧~~)


不過看人家吃好像挺好吃的樣子~~~ 

 

這家是附近的神座拉面~~也是採用投幣自助式的~~下次再來吃看看~~

 

這家是網友推的章魚燒~~

那~~一定要吃看看的啦~~~

 

不過我剛在旁邊亂照~~沒有站在老板的面前~~結果她還忘了我了咧~~

所以我最後終於受不了晃到她的面前~~總算是想起來了~~唉~~

就是長成匠~~

 

不過裡面還真的有章魚哦~~

很Q彈~~


不過6個有點多~~

裡面又都是那個粉~~~

這裡好多有名的拉面店唷~~

不過我再也吃不下那麼多啦~~

所以~~這個也留待下次再來囉~~~~~ 

接著呢~~吃完飯後當然是要來個甜點囉~~

來到這~~~應該就知道我要吃什麼了吧~~
 

 

當然就是這個囉~~~
 

 

看得懂的人請便~~~

好啦~~其實這個我有稍微查詢了一下~~

大概是說店家刻意的把一碗紅豆湯分作兩小碗~~讓夫婦一起享用~

感情會更好唷~~


裡面還有賣一些商品~~

照例~~都會先送來一杯茶~~

這個不錯喝唷~~

小姐非常的專業~~看我一付死觀光客的樣子~~就主動要幫我拍照~~那~~好吧~~呵呵

 

送來了~~

其實整個就是很妙的感覺~~~吃完奇甜無比的紅豆湯~~再加個奇鹹無比的昆布~~

真的是妙啊~~~ 

好了~~再度回到血拼現場~~

繼續努力~~~~

以下~~~就自行想像囉~~我要忙一下囉~~~
 

 

差不多傍晚了~~嗯~~原來逛街真的是會消耗熱量的~~

開始走回梅田站~~我要去找利害的烏龍面啦~~~


 這~~~不用介紹吧~~呵~~~

只不過逛了一下後~~我覺得好像沒有想像的便宜耶~~~

 

從這兒走回梅田站其實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在這待了幾天~~真的一直都有個疑問耶~~

為啥~~~日本人無時無刻都在用手機呢~~

這個女生~~未免也太會利用時間了吧~~~

忽然間~~怎麼好像瞄到很熟的字~~

原來是~~

哈哈哈~~~回去可以跟我的保管銀行的人說我有路過他們的大阪分社呢~~

 

天色漸晚了~~~~

 

不過~~~悲慘的事發生了~~

走到梅田車站時剛好是他們的下班時間~~

天啊~~~

是不是所有的關西地區的人都集中在這兒了啊~~

這~~~會不會太可怕了啊~~~~~~

 

結果咧~~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衝鋒陷陣~~~(我真的是冒著被踩死的風險耶~~~)

又問了無數的人~~~

終於~~~

看到這個可愛的招牌啦~~~對啦~~我就是要找這個啦~~~

為什麼那麼多日本人都不知道呢?????

 

 哇哈哈哈哈~~~我要去吃利害的烏龍面囉~~~

 

就是這家啦~~~

 

 

等待的同時~~~看到一些上班族的人都點些什麼呢???

 

可愛的菜單~~

 

然後我點的是這個~~

哦~~~宇宙無敵超級好吃的啦~~~

超Q彈的烏龍面~~

錦市場賣的烏龍面果然遜色了~~~

吃飽也喝足了~~

原本想說~~應該過了他們下班的尖峰時間了~~~應該可以回家了~~

結果~~~~

 

錯錯錯錯~~~~好像比早上來時還多人耶~~~

你看看~~~我沒騙你吧~~

而且~~真的是整排的人都在低頭玩自己的手機吧~~~

回家囉~~

今天真的很累的咧~~~~

我果然不太適合逛街吧~~~~

 

今天的戰利品~~~

我果然是很窮~~在日本竟然買不到什麼東西~~~就~~~~快把錢給花光啦~~

天啊~~~那~~~我接下來~~該如何是好咧?????

 

 

 

 

日本的無印~~

我只能買得起打折的商品~~~~

今天又買了好多零用回來~~~

我想~~~我是真的要在日本把我今天要吃的零食的份都吃完嗎???

有聽說來日本就只吃零食的嗎??????

 

傳說中利害的小護士~~~

 

又是豐富的一天~~~

不過~~

從明天開始~~~

我就要縮衣節食啦~~~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