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托延寫這次的旅程~~主要就是因為這個城市~~Lyon~~~

但真的深深的感覺到人的記憶真的不可靠~想想~還是決定真實的還原真相吧??

趁著現在還有記憶的時候~~不過我想,在這兒發生的事情我想我會記很久很久吧~哈~

不過雖然在發生的當下真是驚慌失惜~但事後回想起來~還真的是蠻好笑的~~

怎會發生這種事啊~  旅行~總是有很多意外的~~需要一顆強壯的心臟

注意:從這兒起的未來二,三天實在每天都過得太驚險啦~~所以照片不會太多~~

完全是我的旅程回憶錄哦~~

 

讓我從頭回憶一下吧~~~

話說~其實到法國前己先預定了下午2點多的TGV要到Lyon,不過我到車站的時間提早了~

本想問問這位列車長我能不能搭前早一班去Lyon~但是他說要再補錢~(而且補的錢比我之前預定的錢還多一倍呢)

那我只好還是等原來預定的那班火車啦~~誰要多付那麼多錢啊???

剛好也利用了點時間寫寫明信片還記了帳,(一直覺得帶去的歐元經過還不到半天為啥為消失的那麼快啊??燒錢嗎?)

認真的算了一下帳之後果真發現少了2-3百多歐啊~~怎會匠????(事情就是匠開始的~~~~)

0213年大旅行@europe_2013_02_09_0478  

不過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的車也到了~~

所以就先匠啦~~之後再來算算看少在那兒好了~~

還是繼續行程中~~~

然後2hr後,我人就在Lyon了~~

對於這個城市的印象~~大概也會一直留存在這個車站吧~~哈哈哈~~~

 IMG_2303

第一印象其實這兒也有點兒像巴黎的火車站~~人爆多的~~真不虧是法國的第二個城市啊~~~

但是從火車站去搭捷運居然要走到外面~~今天里昴在下雨啊~~

還好只是過個馬路就到~~~先去check in 啦~~~

Lyon的地鐵站我個人覺得相當的不便民~~

沒人售票就算了~~用機器買還一定要有零錢才行~~(這件事~後還有伏筆~)

但是現在大約是當地民眾的下班時刻(5:00 p.m.),人來人往的~沒零錢也不用擔心,

就這點大意了~~~ (接著會再說明的)

話說回來~要買票時剛好遇到一位站務人員好心的幫忙買了車票

還貼心的告訴我要在第幾站轉車~~~~

所以也很順利的到了今天要入住的YH那站啦~

想不到~這是個山城呢~~雖然從車站出來後是一路下坡就可以順利的到LYON YH

但想到明天我可是要一路爬坡的扛著行李回捷運站坐車~我心都涼了一半啊~~

不管~還是得去啊~~所以小小的找了一下路後終於順利的Check in 好了~~

因為也差不多晚上了~明天要提著小行李去亞維儂住上一晚才會再度回到這裡~

所以剩下的時間就是在準備明天的行李~還有等等有時間要再算一下帳,

也沒什麼時間再出門逛了~而且其實這個YH的位置不是很好~

不算在市中心~如果要出門還要再坐捷運~~

但今天是第一天早上逛巴黎也有點小累了~沒力氣出門啦~~

等從亞維儂回來後再找個時間逛逛吧~~~

平安渡過來法國的第一天啦~~~

明天~一早就有大驚嚇等著我呢~~  (真的嚇出一身冷汗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