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搭早上9點多的飛機~~所以昨天晚上我就事先跟老板娘CHECK OUT了~~

想不多她這麼多禮的還送我一份小禮物耶~~~

真是不太好意思呢~~

& 這七晚的收據~~~

 

 

這裡住了七個晚上還真是有點不捨咧~~~

 

我的房間名稱~~~

 

再見囉~~京都~~

 

因為今天天還沒亮就出門了~~想當然爾是沒有bus的啦~~

所以我昨天事先請老板娘幫我叫taxi一早就在門口等我了~~

哇~~感覺還蠻貴氣的耶~~呵呵呵~~~

我今天搭5:46的haruka~~夠早吧~~

 

當然最後也要讓小熊登個場囉~~

有始有終嘛~~~



 快到機場囉~~~

真的要離開京都了呢!!!

看著這個日之初~~

想到我要離開了~~

但是~~會再見的~~

 

到機場後要換小列車到另一個航廈~~

就這個啦~~~

 

列車上只有機長跟我耶~~哈哈~~

抱握最後的血拚時間~~

 

 

 

 

 

 

 

我的飛機正在準備~~~~

小白&me~~要登機啦~~~

 

坐日航JL651~~

 

我的登機證~~~

 

要回家囉~~~

 

這次因為坐太早的飛機~到機場又沒什麼東西吃~~(因為太早啦~~商店都還沒開呢~~~)

所以一直等著小姐送餐來~~~那個抺茶~~好好喝唷~~~

 

我的餐~~~

這次的餐我覺得都很好吃呢~~~

 

沙拉~~~

 


 小菜~~

 

涼面很好吃唷~~~~

 

這個魚就還好~~沒有來的時候那個好吃~~~但我還是吃光耶~~呵~~太餓了~~~






這個白巧克利+抺茶~~~

=人間美味耶~~~~

 

快到台北囉~~~



就匠~~結束了我個人的關西之行~~~

真的好喜歡京都啊~~

一個人~~很自在~~~

很快樂~~

希望很快再見囉~~~~

 

後記:呼呼呼~~~YAYAYA~~~~我終於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的新地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